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继海冻结安贞焕 表现优异唯一失误让队友染红

2009年09月20日1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孙继海是成都队的后腰,安贞焕是实德队的前腰,当成都队遭遇实德队,两位大牌球员刚好碰到了一起。孙继海和安贞焕都参加过韩日世界杯,都曾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他们之间的碰撞当然会引起外界的关注。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的表现非常不错,在出任后腰期间,也确实很好地冻结了安贞焕。不过,他还是出现了一次失误,正是这个失误,让刘宇领到了一张红牌。  

  成都队与实德队的比赛以主队占压倒性优势开场,直到第30分钟,实德队才由李凯倒勾完成第一次射门,在此之前,成都队已经有了七八次射门了。实德队一直在忙于防守,以至于安贞焕都没有什么事情可做。最初阶段,孙继海还紧紧盯着安贞焕,到了后来,他干脆把安贞焕交给了队友李钢,自己负责组织进攻去了。

  不过,安贞焕很快就调整了状态。第29分钟,孙继海在中场拿球,安贞焕从他身手快速出脚,将球抢了下来。第31分钟,安贞焕又一次从孙继海脚下断球,随即将球传给了吕鹏,后者再传球给詹姆斯,实德前锋迎来了一个难得的单刀机会。眼见詹姆斯就要杀入禁区,追在他身后的刘宇迫不得已,只好出脚将他绊倒。成都队避免了丢球,但刘宇却被红牌罚下。不过,詹姆斯也受了伤,徐弘用王选宏将其换下。  

  刘宇下场,孙继海只能回撤到中后卫位置上。人数占优的实德队开始大举进攻,安贞焕的威力也逐渐发挥出来。在他的调度下,实德队多次给成都队大门带来威胁,不过,先进球的却还是以少打多的成都队。利用实德队防守上的一次失误,布兰登单刀突破,被孙寿博绊倒在禁区内。点球,正是凭借着这个点球,成都队获得了领先。  

  其后,实德队大举压上,徐弘甚至把中后卫李凯也调到前锋线上,朱挺很快也被换上了场。不过,在孙继海的组织下,成都队的防守做得非常严密,实德队费了好大力气,才由朱挺扳平了比分。值得一提的是,朱挺的进球也首先得益于安贞焕,正是安贞焕巧妙地将球阿兰,后者又把球分给了朱挺,后者才完成了精彩破门。  

  从整场比赛来看,孙继海和安贞焕都发挥出了非常大的作用,可以说是难分伯仲。如果一定要分出个高下,只能说,孙继海被安贞焕断了球,算是输了一筹。 

  巡洋舰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