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幸运平局应感谢裁判 抹杀广药点球激怒祥福

2009年09月20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上,中超联赛第24轮广药白云山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拉米雷斯下半场顽强地扳平了比分,最终广药客场战平对手拿到一分。可惜的是,终场前广药曾有机会获得点球,不过却被主裁万大雪无情地抹杀,错失了客场绝杀对手的良机。

  本赛季中超联赛主队的表现都很神勇,主场作战的优势很明显,客队很难占到太大的便宜。在广药赛前适应场地结束后,主帅沈祥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很激动,或许是过于忌惮裁判的判罚,他提前给裁判施压。他表示,“希望比赛能够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该是点球就为点球,该发黄牌就发黄牌,这也是毋庸置疑的,需要按照足球的规律和原则办事。”

  沈祥福的表态无疑让外界有些震惊,毕竟本赛季广药队获得的点球很多,相信这也是他对外界质疑的猛烈回应。在本场比赛中,万大雪在场上的整体表现还算很公平,没有太多的倾向性,并且双方球员也都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踢球,比赛显得很流畅。这与以往比赛球员多次声讨裁判的场面有了很大的区别,万大雪的出牌也没受到太大的干扰。

  唯一的争议出现在第88分钟,当时广药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被传到门前的时候,山东禁区里一片混乱,李本舰正准备停球射门的时候,疑似被防守球员拉倒在地,然而万大雪丝毫没有理会这次碰撞,让比赛继续进行。这一幕也激怒了场边的沈祥福,他对万大雪表示了不满,认为这个球存在着犯规的嫌疑,广药应该获得点球。万大雪坚持己见,到场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平息了这次争议。

  如果有慢镜头的回放,相信当时的场面就能够看得非常清楚,遗憾的是转播镜头没有做到这一点。由于广药队并非处在落后的一方,因此场上球员也没有和万大雪理论,在错失了这个疑似点球之后,比赛也迅速进入了补时阶段,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只是让人比较担忧的问题在于,虽然广药战平了对手,止住了此前的两连败,假如沈祥福赛前没有那番激烈的言论,或许广药客场连一分都拿不到。(李煜)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