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4比0全是拼出来的 打河南不用去考虑太多

2009年09月20日2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康师傅。上半场比赛,申花基本占据了场上优势,并由戴琳和杜威两名中卫连续破门得分,2-0领先结束半场。下半场比赛,赫莱布补射打入本队第三球,终场前郜林单刀破门把比分锁定在了4-0上,上海申花在主场干净利落的拿下了天津康师傅。

  赛后攻入第二个进球的杜威在场边接受了采访,杜威表示:“4比0是今年联赛里我们取得的最大一场胜利,全队上下当然非常高兴,应该说比赛的胜利是全队拼搏的结果吧。”

  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杜威说:“感觉自己发挥的还可以,其实全队表现的都很不错。不过由于最近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连轴转,身体感觉有些疲劳,不过现在是关键时刻,肯定要全力以赴,就算咬牙也会坚持。本场比赛的大胜也算是给申花球迷一种回报吧,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我们。”

  大胜天津泰达之后,申花将在9月27日迎战今年中超联赛的最大黑马河南建业队。在展望与家乡球队之间的比赛时,杜威表示,“现在不用去考虑太多争冠的事情,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只要我们每场比赛全力去拼,到联赛结束后,自然而然就会有好的结果。之前我们就是想的太多,影响心态,所以不用考虑太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