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周穗安林乐丰双双下课 吴金贵出任保级主帅

2009年09月21日0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周穗安下课

    搜狐体育讯 可以置身事外吗,可以视而不见吗,可以低头不语吗,可以表达愤怒吗?当绿城1比4不敌江苏队的比分被定格时,所有的人都只有一个想法:宋卫平,请出手!但所有的消息显示,老宋暂时不会动手;同一时间,遭遇惨败的绿城全队正从南京赶回杭州。

  而到了晚上10点,记者得到内部消息,人在嵊州的老宋突然出手:主帅周穗安和总经理林乐丰一起下课!不出意外的话,绿城前任总经理沈强和总教练吴金贵将火线上任。

相关阅读:绿城主帅老总下课内幕 宋卫平出手不和成导火索

  球迷含泪质问周穗安

  昨天,绿城客场1比4不敌江苏,依旧延续着最近极其低迷的状态。如此惨败,任何辩解都是苍白无力的。对于这支绿城,所有人都在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昨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有一位身穿绿城球迷服的绿城球迷冲到刚走出新闻发布厅的周穗安的面前,脸上带着泪痕问到:“今天打得什么比赛,我们大老远地跑来就收获了这样的结果?”周穗安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质问愣住了,站了一会没有说话,随后他被工作人员领上球队的大巴,而这名伤心的球迷也带着眼泪离开了南京奥体中心。

  昨晚,绿城队连夜赶回杭州,据记者了解,球队暂时还没有任何变化,一切照旧。但绿城队这些天的表现早让善良的球迷感受到羞愧和窝囊,正如那句名言:“有的人活着,但他早已死了。”

survey

  “1比4”背后的故事

  江苏队不是什么强队,绿城能输1比4,实力上的因素相信只是一部分。如果有球迷心细的话,可以找出绿城今年主场对江苏的比分--4比0,据悉那场比赛后裴恩才大怒,在更衣室就发了飙,球队连夜开拔回江苏反省。

  对于1比4的比分,绿城一位球员如此告诉记者:“拿了别人总要还吧……”

  “绿城本场比赛的失利跟赛程的安排有关系,因为我以前带队时也经历过,多休一天和少休一天差别还是很大的,可能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之一。”倒是江苏主帅裴恩才为绿城的失利辩白了几句。

  但是球迷不管,他们可以忍受球队实力不济,但不能忍受球队苟且偷生。到了晚上6点多,绿城球迷间已经开始传言:周穗安向俱乐部口头请辞。

  可谁都没料到,老宋随便不出手,出手不随便,居然一下子把球队主帅和总经理全“撸”了。据了解,昨晚曾有记者就下课一事采访老宋,老宋表示,可以问沈强。而人尚在象山工作的沈强表示:“现在还不好说”,不过他答应,今天会赶到杭州,到时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而主帅人选吴金贵则人在韩国(带绿城U-17队打热身赛),日前记者采访他时得知,他将在25号左右回杭。

  绿魂逼宫成关键?

  “绿魂”一直被看作全国最好的球迷组织之一,11年来他们风雨贯曾经,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但是,昨晚他们倒戈了。也许正是他们通过各种渠道发出的声音被老宋接受了,才酝酿出

  昨天傍晚,他们先是在南京砸了自己球队的大巴,之后又有一批球迷夜奔绿城中泰基地“要个说法”,而留守的俱乐部员工则做苦口婆心地做起了思想工作。据说为了以防万一,中泰基地还临时增加了许多保安--很明显,这批最痴心的球迷们还不知道球队“地震”的消息。

  绿城前几次主帅上下课,只是因为成绩上的动荡,惟独此次人员变动,关键问题在于人心向背。

  深夜,绿城球迷论坛,有球迷发出一贴:“老宋千万不要放弃,我们继续挺你。”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