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维斯杯-费德勒助瑞士保组 塞国瑞典顺利保级

2009年09月21日0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费德勒助瑞士戴杯保组成功]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09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最后一天的赛事周日晚上打响,在瑞士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费德勒在第4场单打比赛以3-0横扫意大利的斯塔拉瑟,帮助瑞士队提前保组成功,最终两队的大比分为3-2。而在其他世界组比赛中,塞尔维亚、法国、瑞典三支实力强队也都顺利战胜各自对手,保住了继续留在世界组的资格。>>您对比赛结果有何看法?

  本来打算单双打3场全部上场的费德勒昨天在赛前临时改由好友丘迪内利顶替出战,后者和瓦林卡的搭档也未能为瑞士队拿下双打胜利,最终胜负悬念也被留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费德勒率先出场对阵此前4次交手从未赢过他的斯塔拉瑟。

  首盘比赛费德勒一上来就拿到过破发点但被意大利人救回,两人互保3个发球局后费德勒抓住机会破发,并顺势将首盘比分定格在6-3。第2盘费德勒的正手开始发威,一上来就连赢4局,虽然随后比赛因突降大雨而中断,但瑞士天王的手感并没因此冷却。恢复比赛后他又赢下两局,从而以6-0送蛋完成第2盘比赛。无路可退的斯塔拉瑟在第3盘依旧没能找到什么机会,费德勒抓住唯一的破发点成功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他耗时1小时41分钟以6-3,6-0,6-4的比分为瑞士队锁定胜局。第五场比赛中拉莫尔顶替瓦林卡出场,意大利队则派出了弗格尼尼,虽然后者以7-5/7-6(4)取胜,但是大比分最终定格在2-3的意大利队还是无缘下赛季世界组的比赛。

  做客荷兰的法国队同样在第4场比赛中锁定胜局,头号主力特松加以7-5(5)/6-2/3-6/7-6(4)艰难淘汰本周末表现不俗的荷兰小将德-巴克尔,这样法国队得以在明年的戴维斯杯比赛中继续留在世界组。在无关比赛结果的第五场比赛中,首次出现在戴维斯杯阵容的法国小将查迪以6-3/6-2横扫加伦格,帮助法国队将最终比分锁定在4-1。周六已经确保晋级资格的塞尔维亚队最终以5-0大获全胜,在主场横扫乌兹别克斯坦。主场作战的瑞典队则以3-2淘汰罗马尼亚,同样在2010赛季留在了世界组。(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赛后-费德勒抱怨一身伤病 为国征战后假期忙着带孩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