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挑衅裁判被罚红牌 绕场一周缺席发布会抗议

2009年09月21日0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和卡利亚里一战,迭戈-米利托四分钟两球逆转,坎比亚索王者归来,这些都让蓝黑球迷感到兴奋。不过比赛期间发生的一幕,却恐将再次成为意大利媒体赛后一轮的焦点。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下半场因为不满判罚被罚出场,而随后,他也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抗议。

  国米在上半场丢掉一粒点球,暂时落后于卡利亚里。下半场开始后,迭戈-米利托连入两球,帮助国米反超取得领先。就在米利托打入第二球后的三分钟,巴洛特利突破被放倒,主裁判给了国米任意球,但却并未出牌。对于这个判罚,穆里尼奥显得相当不满,立即展开理论。主裁判最终将其罚出场,而为了表达抗议,穆里尼奥没有选择最近的通道离开,而是颇具讽刺意味地绕场一周离去。在圣埃利亚球场球迷些许嘘声之中,穆里尼奥的这个举动值得玩味。

  比赛结束之后,穆里尼奥甚至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由布兰卡代为参加。以狂人的性格,不参加发布会实属正常。不过因为有了此前遭到驱逐的事件,穆里尼奥的缺席也被看作是向裁判抗议的一部分。同时,意大利媒体认为,正是迭戈-米利托的梅开二度让他得意忘形,才有了指责裁判的举动。事实上,裁判已经判罚了犯规,穆里尼奥仅仅为了一张黄牌的问题计较,多少有些夸大。

  当然,桀骜不驯的穆里尼奥从来都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举动,他讨厌记者,同时对于裁判的判罚也“嫉恶如仇”。在意大利媒体眼中,这次被罚出场后的绕场一周,颇有做秀的意味。不过也有人指出,这是对于穆里尼奥的一种误解,他仅仅是想看看巴洛特利创造的任意球能不能获得进球。无论如此,这一次对抗裁判的方式让穆里尼奥又成为媒体的焦点,而他至今也未做出任何公开解释。好在国米最终逆转获得了胜利,否则,也许穆里尼奥又将炮轰裁判,甚至生出更多的事端来。(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