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前瞻:穆帅为巴萨变阵? 两金童或联袂首发

2009年09月13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全面展开,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帕尔马。在尤文图斯三连胜的压力下,虽然下周就是与巴塞罗那的焦点大战,本轮国际米兰仍然不容有失。比分直播室

  历史战绩:国际米兰主场仅一败

  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帕尔马一共只有过36次交锋,蓝黑军团14胜11平11负稍占上风。不过在主场,国际米兰优势很大,成绩达到了11胜6平1负。国际米兰唯一一次在梅阿查输给帕尔马还要追溯到1999年,在1998/99赛季第32轮蓝黑军团主场1-3不敌帕尔马,这已经是十年前的往事了。最近4次交锋,国际米兰对帕尔马保持全胜,尤其是2007/08赛季最后一轮,国际米兰在客场击败对手,登顶联赛冠军的同时将帕尔马送入乙级。

  现状:帕尔马气势如虹,国米一心二用

  本赛季帕尔马重返意甲,并在前两轮中表现出色,他们战平乌迪内斯,主场力败卡塔尼亚,1胜1平积4分,跟国际米兰并列积分榜第五。年轻前锋帕洛斯基信心爆棚,在赛前谈到与国际米兰的比赛时毫不畏惧。“国际米兰也不是不可战胜的,我们已经做了有针对性的布置,我们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前AC米兰新星挑衅说。

  帕尔马士气高昂,国际米兰正相反。米兰德比血洗红黑军团虽然让穆里尼奥的球队很兴奋,但国际比赛日打断了国际米兰的势头,而且众多国脚归国参赛,对国际米兰的体力也是一大挑战。不仅如此,下周中国际米兰将在冠军杯中迎战超级强队巴塞罗那,这场比赛已经提前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虽然穆里尼奥在赛前表示“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比赛就是对帕尔马,我们不考虑其他的比赛”,但不论是穆里尼奥自己还是国际米兰球员,肯定会为即将到来的世纪之战分心。

  赛前:天才小将对决,穆帅为谁失眠?

  国际比赛日、联赛、冠军杯……要在这么多比赛中找到平衡的确不容易,以至于穆里尼奥在周中抱怨说“现在的比赛实在太多了”。对阵帕尔马前,穆里尼奥又一次强调了自己不会在这场比赛中留力:“我不会为了打巴塞罗那而雪藏主力球员,对我来说明天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帕尔马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球队,拥有经验丰富的教练和球员。”

  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穆里尼奥肯定还会对阵容进行调整,这既是客观条件决定的,也肯定有巴塞罗那的影响。老队长萨内蒂虽然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是国米头号铁男,但本周已经为国踢了180分钟,而且还不算返回南美的舟车劳顿,直到周五才回到米兰城。别忘了萨内蒂毕竟已经36岁高龄了。因此《米兰体育报》认为萨内蒂将在对帕尔马的比赛中罕见地得到轮休。米兰德比中斯坦科维奇代替受伤的坎比亚索出任后腰表现出色,但塞尔维亚人却突患感冒,根本没被穆里尼奥写进比赛名单。本场比赛后腰很可能将由维埃拉担纲。

  另外,齐沃虽然进入大名单,但罗马尼亚人的感冒也刚好,穆里尼奥更可能派本赛季之前一直没有露面的小将桑顿在左后卫位置首发。迭戈-米利托轻伤一直没有痊愈,国际比赛日后阿根廷前锋表示自己感觉有些疲劳,本轮也会休息,“超级马里奥”巴洛特利也极有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桑顿、巴洛特利和帕洛斯基等几名意大利天才少年的对话也将成为比赛的看点。

  本周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大联赛对手之间又爆发出了一场口水战,不少声音说国米阵营对尤文图斯的势头感到害怕。穆里尼奥在赛前发布会上针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很有趣:“看见我的眼袋了么?我害怕的都睡不着觉了……不过我害怕的是帕尔马,而不是尤文图斯。联赛才刚刚开始,他们就算拿了9分没什么了不起。”穆里尼奥的眼袋是真的,至于他究竟是为了帕尔马、尤文图斯还是巴塞罗那,恐怕只有国米主帅自己心里清楚了。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桑顿;蒙塔里,维埃拉,蒂亚戈-莫塔;斯内德;巴洛特利,埃托奥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