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姚麦将成自由市场大鱼 篮网两手准备盼皇帝驾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1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众所周知,2010年的NBA自由球员市场巨星云集,如詹姆斯、韦德、波什等等。因此,各球队均有意在明年大展身手,希望能够钓到心仪已久的大鱼。一些球队甚至在两年前都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长远准备,腾出了足够的薪资空间,虚位以待巨星们的到来。北京时间9月21日,美国体育专业媒体《露天看台体育》发表一篇文章,对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以及最积极的五支球队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分析与评论。

  一、各球队意向及准备情况:

  1、纽约尼克斯队

  尼克斯是最看重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的球队之一。他们准备时间最早,表现得最为积极,目标最为明确。到2010年夏天,尼克斯只有三位球员有合同在身,他们分别是贾莱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托尼-道格拉斯。因此,尼克斯阵容面临大换血,所以说他们是2010年角逐自由球员市场的最主要球队。此前,已经有许多关于尼克斯追求詹姆斯的报道,这些报道绝对不是空穴来风。纽约有真正的市场需求,有足够的薪资空间,还有球队的各主要位置均虚位以待。栽得梧桐树,何愁引不来金凤凰?尼克斯有足够的能力建成一支由五位全明星球员组成的强大球队。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