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回归中超只差一胜 或胜北理工提前四轮冲超

2009年09月21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逆转东进,辽宁将与上海东亚之间的积分差距扩大到10分。

  上周六,辽宁队在客场逆转沈阳东进,不仅获得辽沈德比的胜利,还将与上海东亚之间的积分差距扩大到10分。从理论上看,只要辽足下轮客场击败北京理工,就有可能提前四轮冲超。本场比赛前,辽沈两队就打起了嘴仗,而双方的支持者也在赛前3小时就赶到沈阳奥体中心,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尤其是辽宁队的球迷,早早地在体育场外场组成了一个200人左右的方阵,并齐声高喊:“辽足加油!”据了解,本场比赛一共吸引来3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
为此,沈阳奥体中心特意加派了两队安保人员,并请数百名武警官兵帮助维持现场秩序。可能是德比大战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开场后双方并不急于进攻,场上精彩的镜头也并不多见,一度处于胶着状态。尽管上半时鲜有精彩的进攻场面,但场上火药味却很浓。上半时第41分钟,辽足开出角球,在争夺中东进队门将与辽足队员撞到一起,险些发生冲突,好在主裁判经验丰富及时将双方球员拉开,才避免了冲突的发生,最终以0比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双方明显加快进攻节奏,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希望能用胜利拉近与辽宁队的积分差距。比赛第69分钟,东进队率先进球。但两分钟后,辽宁队就将比分扳平。就当所有球迷认为本场德比战将和首回合一样战成平局时,辽宁队于汉超在第80分钟的捅射最终帮助球队逆转沈阳东进。

  拿下本场德比战后,辽足已领先上海东亚队十分。对此,辽足主帅马林非常开心地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获得胜利标志着我们距离中超又近了一步。”然而,最让马林高兴的还是球队能在落后时逆转对手,他说:“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能反超比分非常不易,我们的球队正逐渐走向成熟。”联赛剩下五轮,领先第三名10分,对于辽足下轮提前冲超的可能性,马林低调地说:“还是脚踏实地一场场打吧,我们不会去追求提前几轮冲超,只要目的达到了,谁还会去在乎到底提前几轮呢?”

  输掉德比战后,沈阳东进已从第二跌落至第四,加上后几轮的对手都是冲超对手,冲超难度非常大。东进队主帅段鑫说:“联赛只剩五轮,每一场我们都会尽全力去争取胜利,只要还有机会就绝不会放弃。”而球队老板王进基对于这场失利并不太在意,他说:“球队有出色的表现就好,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稳定队伍。即便最终冲不成超,明年我们还会继续!”田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