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鲁晚报: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

2009年09月21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打顺了就是攻击群,打不顺就像一群公鸡,满场乱窜,只落得一地鸡毛,没准回去还掐架闹内讧。

   为了盟主的名头,江湖上已是血雨腥风。北京国安忍痛清理门户,遣散李章洙。杀鸡骇猴也好,兔死狐悲也罢,中超诸帅尤其是洋教头,应该会受到一些刺激。

但图巴与众不同,八风不动,稳坐中军帐。

   鲁能的好消息在比赛之前接连传来,河南落败,北京战平,鲁能想不登榜首都很难了。图巴表态要好好地调整阵容,大干一场,可惜关键时刻六脉神剑却是时灵时不灵。秋雨初歇的夜晚,鲁能与广药的比赛好像一锅温吞水。洛达头缠绷带,并没有激发出队友的血性。图巴认为队员压力太大,理由有些牵强。鲁能不像国安,很少表现出冠军非我莫属的姿态,队员又怎么会有压力?接连三个主场让人疲沓了,提不起精神了,倒是很有可能。

   中超积分榜现在出现了罕见的“拥堵”现象,前9名的球队拥挤在一起,只有短短四分的差距。中超球队被分割成了两个集团,要么去夺冠,要么去保级,你总得选一个目标。而鲁能现在缺少一个清晰的目标,球员自然也没有持之以恒的动力。

   中超进入倒计时阶段,连江苏队都有了问鼎冠军的希望,庞大的夺冠军团将制造更多的悬念和更大的压力。鲁能现在沉默地混迹其中,既不像罗宁的国安,也不像朱骏的申花,或许只想闷声发大财,但如果不把“发大财”的想法明确地告诉图巴和队员,有些人可能只会闷声混日子。

   以鲁能的实力,完全可以在中超积分榜上冲出重围,但多数鲁能球员没有表现出这种欲望。他们像泡在温水里的青蛙,享受着短暂的惬意。亚冠联赛上的“5·20惨败”曾经让鲁能球员感受到一种火热的煎熬,球迷随后的慢待又使他们感到了痛彻心扉的寒意,现在的鲁能球员确实过上了不瘟不火的日子。成绩不好不坏,压力不大不小,来了状态打得人家落花流水,来不了状态被人家打得稀里哗啦。看似正常的鲁能,滑到了非常庸常的轨道上。没有乘胜追击的意识,没有舍我其谁的气概,一球领先之后,我们看到图巴的表现比球员还保守,所以赛后谁都不好意思批评谁,只说些无关痛痒的话,再说多了估计就该掐架了。

   有句广告语说“男人不只一面,今天你要秀哪一面”,很难猜得出多面的鲁能会在下一场秀出哪一面,只希望他们秀出男人的那一面。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