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庆功老板开瓶威士忌 满意表现请教练组喝酒

2009年09月21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终场前,亚泰的一脚直接任意球掠过中能横梁,比分也就此定格在了1:1,虽然姜宁在比赛中曾打进了领先一球,但中能依然未能摆脱本赛季客场不胜的阴影。不过,球队能在客场成功阻击夺冠热门亚泰,前线督战的老板乔伟光对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赛后,他开了瓶威士忌,为教练组庆功。

  >>>变阵桑尼玩起乾坤挪移

  伊拉克后卫胡塞因停赛,中能主帅桑尼此战排出了一个令人惊奇的阵容:乌戈和马克两名外援担任中卫组合,近来表现神勇的阿布打起了替补;门将位置上,刘军本赛季第一次首发。

  大雨中,这样全新的阵容打了亚泰一个措手不及,开场4分钟,中能就创造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可惜曲波面对对方门将把球打偏,“那个球进了,可能就赢了。”赛后,中能上下都对这次机会扼腕叹息。好在,第15分钟,曲波就用一次助攻将功补过,他右路下底传中,姜宁后点包抄推射得手,1:0,中能看到了客场首胜的希望。可惜,10分钟后,中能后防线的一次失误被对手抓住,刘卫东在后点推射空门中的,将比分追平。随后,双方陷入胶着状态,1:1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目标客场也要争取三分

  过去两个客场,中能在场面上一直比较被动,以至于有“放客场保主场”的传言,不过,这场有老板乔伟光现场督战,中能也一改此前摆下铁桶阵的做法,与对手打起了对攻,让人看到了客场争取胜利的希望。

  “我们这场其实就是为了拿三分来的,现在不论哪一场,都得争取拿下。”总经理于涛透露,这场比赛,球队赛前就要求,一定要积极主动,争取拿下胜利。所以,比赛中,中能的反击异常凌厉,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除了姜宁的进球外,曲波、郭亮也都有破门机会。赛后亚泰主帅李树斌也对中能的攻击力大加赞赏:“前锋线非常有特点,几乎是国内最好的,他们的三叉戟给我们的防守压力非常大,每次进攻都会分散我们的防守力量。”事实上,中能赛后认为,如果不是裁判有些偏袒主队,他们完全可以拿下胜利,“客场因素的确不可忽视,他们好几次恶意犯规,其实都该罚下去了,但裁判就是不吹。”

  >>>欣喜老板请教练组喝酒

  虽然没能像预期的那样取胜,还吃到了一张红牌,但赛后中能高层依然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是让人比较满意的,希望球队能把之前的比赛当成一面镜子,找到自己的不足,好好准备下一场。”老板乔伟光赛后在休息室里说。

  而中能主帅桑尼也表扬了队员们的表现:“现在这支队伍的主场和客场差距缩小了,队员们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他特意祝贺了队员们,认为他们表现出来的斗志让人感动,也让球迷看到了集体的力量。

  回到酒店后,乔伟光召集了教练组,这次的地点没有在会议室,而是放在了酒吧大堂,他兴致勃勃地开了一瓶威士忌,请教练组喝酒,谈起了下一场对北京的比赛,于涛透露,大家都很有信心。“现在中超球队之间的差距都很小 ,在主场肯定要拿下来,其实,现在就是在客场,我们也要拿下来。”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