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可欣高低杠优势无人能敌 陈一冰吊环失利爆冷

2009年09月21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高低杠轻松揽金赛后,何可欣和教练拥抱。新华社发
高低杠轻松揽金赛后,何可欣和教练拥抱。新华社发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刘晓星)昨天,全运会体操比赛进行了5个单项的角逐,来自北京的奥运冠军何可欣在高低杠上优势无人能敌,以15.950分轻松夺金。

  何可欣是目前惟一在资格赛、团体赛、个人全能决赛中得分全部超过15分的选手,她的高低杠在目前的新规则下无人能敌。决赛,何可欣虽然降低了动作难度,但依然以超过第二名杨伊琳1分多的成绩夺冠。冬训期间,何可欣在教练组的调教下定下往全能发展的基调。

由于伦敦奥运会周期采取团体533赛制,因此何可欣势必增加其他项目的竞争力,以获得入选5人阵容的机会。“虽然其他项目都不是我强项,但我会努力去提高。”何可欣说。

  女子跳马,由于程菲的缺阵,陕西小将杨佩凭借稳定发挥夺取金牌。

  男子3个项目的比赛中,邹凯和肖钦两位奥运冠军分别夺得了自由操和鞍马冠军。上海选手严明勇力克“吊环王”陈一冰夺得吊环项目冠军,而陈一冰则因为赛前感冒影响状态,仅获得该项目第三名。

  虽然从比赛结果来看,并没有太多出人意料之处,但奥运冠军们正被新锐赶超。陈一冰的吊环被超越已经是一大冷门,肖钦的鞍马分数也和第二名张宏涛最终得分相同。按照规则,肖钦凭借E分(完成分)上的微弱优势才夺得金牌,算是有惊无险。“其实今天晚上我们发挥都非常出色吧,这绝对是一场世界级的较量。未来,看我的吧!”亚军张宏涛对自己的未来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