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子双杠决赛 四川冯喆超高难度最终夺冠

2009年09月21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全运体操双杠冯喆夺冠]
冯喆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今天男子第二个项目双杠的决赛,由于双杠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选手难度比较接近,争夺异常激烈。最终难度最高的冯喆获得了冠军,而天津队的王冠寅获得了亚军,北京的滕海滨获得了季军。

  首先上场的是广东的李鹏,他的一整套动作完成的非常流畅,团体决赛中出现失误的下法也完成的非常好,稳稳落地,最后得分15.125分。

  第二个出场的是解放军队的肖钦,其实双杠并不是他的最强项,但是由于他的完成质量比较出众进入了单项决赛,在比赛中他完成也非常出色,只是在下法上没有站稳,得到了14.825分。

  天津队的王冠寅第三个上场,他是这个项目金牌的有力争夺者,王冠寅的整套动作质量非常高,动作飘逸、潇洒,杠上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只有下法动了一步,得分15.475分。

  第四个上场的是广东队年仅16岁的小将周施雄,他非常擅长于转体类动作,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位小将显得比赛经验比较欠缺,控制力不强,出现了一个较大的失误,但是遗憾的是他退出了金牌的争夺,只得到了13.950分。

  第五位上场的是东道主选手张成龙,他本次是替补进入单项决赛,但是在决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整套动作质量非常高,得到了14.975分。

  第六位上场的是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四川选手冯喆,冯喆今天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稳健,所有的高难度动作全部高质量的完成,只有下法动了一小步,这套难度最高的动作,裁判给出了15.500的得分。

  第七位上场的是另一位解放军队的选手董振东,他的整套动作难度也比较高,完成情况也不错,只是在杠间出现了一些小的调整,稍稍破坏了成套的节奏,最后他15.125分。

  北京队的滕海滨最有一个压轴出场,双杠也是他的强项,在比赛中滕海滨的动作完成的非常流畅,杠间节奏也控制的不错,落地基本站住,得到了15.225分。

  最终,四川队的冯喆获得了冠军,天津队的王冠寅获得了亚军,北京队的滕海滨获得了季军。(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