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体昨再演“川连恩仇”十人成足几乎打趴大连

2009年09月21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体昨日再演“川连恩仇”——

刘宇凶狠铲抢吃到红牌
刘宇凶狠铲抢吃到红牌

步兰登(左)已成为成足头号杀手
步兰登(左)已成为成足头号杀手

  四川球迷而言,足球场上的“川连恩仇”似乎注定成为永恒的话题。声讨的标语、激烈的飞铲、刺眼的红牌、辛辣的呐喊……昨天成体中心的这场比赛依然荡气回肠,大部分时间以十人作战的成足打出了罕见的气势,几乎完全压制住大连队,1:1的结果虽然让成都球迷略感遗憾,然而这也预示着,“川连恩仇”还将在足球场上继续江湖演绎下去……

  中超联赛

  昨天下午,2009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成都建工地产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这是成足的第100场职业联赛,上万球迷涌进成都市体育中心,川连恩仇在骂声中开场了

  ……

  旧恨

  上万球迷成体向徐明讨债

  在中超的历史上,川连两队似乎每次碰撞都是火星四溅,曾经的川足变成了如今的成足,但成足队中有不少球员都曾经在大连队踢过球,因此比赛还是格外引人注目。

历来川连碰面,球迷都不需要动员,因此昨天有万余名球迷涌进成体。

  就目前实力而言,成足的上升势头非常猛,特别是上场比赛终止了广药主场不败纪录后,为保级积攒了足够的底气,加上本场比赛又是俱乐部成立后的第100场比赛,求胜的心情自然非常强烈。想比之下,大连队最近三轮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球队状态趋于稳定。当然球迷更多是希望看到成足拿下大连,多数球迷是喊着“踩扁大连”的口号进场的,更有球迷打出了“徐明出来混总要还的,大连足球向四川足球还债!”“百场庆典,干掉实德”这样的标语,比赛还没有开始,成体就已经充满了火药味。

  新仇

  刘宇染红离场竟点燃激情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成足一上来就相当积极,前场的逼抢异常凶狠,为自己寻找到不少进攻机会。第4分钟,孙继海掷边线球,跟进的汪嵩传球到门前,外援布兰登

  跟上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成足获得角球,汪嵩主罚到后点,大连后卫顶出,布兰登在禁区外侧头球攻门,稍微偏出。

  对于大连队的进攻,成足显然是有备而来,前20分钟,他们都很好地遏制住了对方的两个边路,加上大连队自己的失误也非常多,场面上基本被成足所控制。随后,成足几次射门都被大连队封堵,随后刘成的下底传中虽然将球打到了网顶上,但还是足以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第28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断球发动反击,布兰登禁区右侧得球后晃过两人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高出横梁!

  就在成足全力进攻时,第32分钟,大连队发动快速反击,外援詹姆斯突破后形成单刀,成足后卫刘宇身后铲球犯规后被直接出示了红牌!成足变成了10打11人。有意思的是,这张红牌并没有影响成足的士气,相反似乎激发了球队的斗志还有球迷的热情,从此之后球迷们喊起了山呼海啸般的“踩扁实德”的口号,而成足竟然以少打多还占据主动。

  欣喜

  10人成足打破场上僵局

  在成足少一人的情况下,大连实德的防守压力轻了很多,但他们似乎并不急于在进攻中投入太多兵力,反而是以稳为主。上半

  场45分钟结束,两队互交白卷,0:0战平。下半场易边再战,大连实德更多地选择了大范围转移来打乱对方的防守节奏,相反成足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多次制造射门得分机会。第60分钟之后,成足连续发动进攻,大连后防一片混乱,大连门将孙寿博成为了场上最忙碌的人,如果不是他的出色发挥,再加上一点点运气,可能大连队早已城门失守。

  第67分钟,场上戏剧性的一幕再次出现了!成足从后场发动反击,布兰登带球突破趟过门将,被孙寿博放倒,点球!主裁判向孙寿博出示了一张黄牌!布兰登亲自主罚,右脚推射破门,1:0,成足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反而打破了僵局。成体的球迷们此时兴奋地掀起了人浪。

  遗憾

  “川连恩仇”终悬而未解

  人数占优反而落后,大连实德不得不放手一搏。第70分钟,安贞焕右路底线吊球门前,成足门将兰一单拳把球拖了一下,大连队二次进攻,赵宏略外围射门高出。相比之下,成足在进球后士气更加振奋,完全看不出一直是在十人应战。

  可是毕竟大连队人数上占据优势,在激烈的攻守转换中,成足队员的体力渐渐地出现了透支的情况。第76分钟,大连实德换上了前锋朱挺,以增加进攻力度。第79分钟,成足在防守中出现失误,阿兰禁区做球,刚刚替换上场的朱挺射门得手!1:1平,成足遗憾地在最后关头丢掉了保持已久的胜利局面。临近比赛结束,成足也没有放弃进攻,纳托在禁区外侧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成足在大好情况下只能无奈接受1分的结局。

  激情四射的“川连恩仇”之战最终平局收场,虽然未能拿下大连队,但成足队员们的激情和顽强正是老川足精神的延续,他们赢得了球迷的尊重。 记者方珲

  成都建工地产

  1:1

  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