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 用心灵打造绿色传奇

2009年09月21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大兴区榆垡镇,是北京唯一的一家顶级原生态森林高尔夫球俱乐部。

  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球俱乐部是36洞纯会员制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会,呈现原生态景色,有十万株不同种类的名贵树种。现已竣工的标准18洞球场,由原尼克劳斯公司美国设计师MR.JOE倾力打造,并采用世界顶级的全覆盖式电脑喷灌系统。一期项目场地面积约4000余亩,主要景观色调以森林背景为主。


  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是以绿色林间田园景观、森林休闲运动文化、体育旅游为主要内容,集温泉酒店、度假公寓、农业观光、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心理素质训练、高尔夫训练场、高尔夫主题公园、文化娱乐等体育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休闲森林旅游区。对稀缺资源的珍视,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是森林假日对整个社会的责任。



  顶级商务社交场所:(修建中)

  双会所(VIP会所/主会所)、高尔夫、酒店、餐厅、红酒雪茄吧、商务会议中心。

  顶级休闲度假场所:

  酒店、餐饮、温泉、SPA。

  体育运动健身场所:

  高尔夫、游泳、网球、壁球、健身、瑜伽等。

  地理位置:

  森林假日位于京开高速路南端,紧邻106国道东侧,交通十分便利。球会距离市区(南三环玉泉营环岛)38公里,从玉泉营驾车30分钟即可到达球会;在二环、三环、四环均可驶入京开高速;球会紧邻国道,从京开高速一路直行,无须拐弯即可看到球会大门。

  咨询电话:010-89229999   010-89212516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