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迎来33岁生日 外星人携妻参加派对(图)

2009年09月22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罗纳尔多与妻子安东尼
罗纳尔多与妻子安东尼

    搜狐体育讯 尽管罗纳尔多在伤愈复出后首战遭遇了科林蒂安1-4的惨败,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他的心情,如今的外星人更多的是在享受能踢球的快乐,同时向第五次参加世界杯的目标迈进。告别伤病重返绿茵场之后,罗纳尔多又将迎来一件喜事,因为9月22日正是他33岁的生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罗纳尔多生日快乐
大罗是真正的球王
希望大罗能参加南非世界杯

  当地时间9月20日,罗纳尔多踢完比赛后,就与妻子比亚-安东尼一起提前庆祝了自己的生日,他们把举行派对的地址选在了圣保罗市中心的皇家俱乐部。比亚已经有了四个月的身孕,不久之后就将生下她与罗纳尔多的第二个孩子。想必大罗在生日许愿时,除了祈祷自己的孩子顺利降生之外,或许还会期望自己能够进入巴西国家队。罗纳尔多一直表示他希望能跟随巴西队参加南非世界杯,哪怕是担任一名替补,这周邓加就将公布巴西队最后两场世预赛的名单,不知道外星人是否能够如愿入选。

  1976年的9月22日,罗纳尔多出生在里约热内卢的贫民区本托-里贝罗,恰巧那一天正好是球王贝利正式退役的日子。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从克鲁塞罗起步,随后1994年转会埃因霍温开始自己的欧洲之旅,他先后在埃因霍温、巴萨、国际米兰、皇马和AC米兰效力,2008年因为重伤离开红黑军团之后,同年年底回到巴西与科林蒂安签约效力至今。在欧洲闯荡的这14年当中,除了欧冠奖杯和意甲冠军之外,罗纳尔多几乎揽获了一切可以获得的重大荣誉,他在1996年加盟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并且还被博比-罗布森冠以“外星人”的称号,罗纳尔多生涯一共获得三次世界足球先生和两次金球奖。

  罗纳尔多1994年3月首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对手是阿根廷队,他随后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世界杯,虽然没有出场1分钟,但还是收获了自己生涯中第一座世界杯。2002年,罗纳尔多终于依靠自己的力量染指大力神杯,他打入8球帮助巴西队第五次夺得世界杯。06年世界杯罗纳尔多在与加纳队比赛中打入一球,以15球超越盖德-穆勒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迄今为止罗纳尔多一共代表巴西队出场97次,打入62球,还差3场他为国家队的出场次数就将过百,外星人还有机会。

  生日快乐,罗纳尔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