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队效仿西甲模式 用“第三方奖金”阻击鲁能

2009年09月22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第三方奖金”在西甲是非常普遍的现象,每个赛季夺冠的关键时期,一些有希望夺冠的球队就会悬赏其他的球队阻击夺冠竞争对手。中超联赛的赛场上也出现了类似情况,广药队前晚1:1逼平了山东鲁能之后,他们得到了50万的巨额奖金。

一场平局的奖金之所以如此高,是因为中信银行提供了15万,而这家银行恰恰是北京国安的赞助商。

  北京国安队被深圳队逼平,如果山东鲁能主场战胜广药队,那么双方的积分差距将拉开。如果鲁能同样无法取胜,那么北京国安将会掌控夺冠的主动权。

  最终比赛的结果是1:1,山东鲁能仅仅在主场拿到了1分,再次失去了联赛登上积分榜首位的机会,这也算是本场比赛的一大冷门。比赛结束之后,广药俱乐部的负责人兴冲冲地告诉队员,他们将得到一笔50万的平球奖金,这对于球员来说是个意外的惊喜。这50万的奖金分成两部分,首先是广药俱乐部承诺的35万奖金,这是正常的奖励,另外一部分便是来自于中信银行的15万赞助。(陈芳)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