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戴袖标就有致胜进球 申花球迷跪求杜威当队长

2009年09月23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本赛季三次佩戴队长袖标,杜威三场均有进球并助球队赢球。申花球迷们在获悉这个现象后,均建议申花俱乐部和教练组,既然如此那何不如让杜威周末继续佩戴队长袖标出战河南建业,希望这个规律能够延续……

  在本赛季主场分别与深圳、成都和天津队的联赛中,申花队的队长袖标佩戴在了杜威臂膀上,这三场比赛中,杜威均有进球,而且申花均拿到了3分。

“至少在我们的记忆中,这三场比赛杜威都非常拼。队长袖标,或许是让杜威更具有了责任感。”蓝宝球迷会会长金尧表示,“之前的几个赛季杜威一直是申花队队长的不二人选,我不知道为什么本赛季,杜威就不是第一队长人选了。至少我们球迷认为,杜威的能力和气质完全可以胜任好队长一职,他也是继范志毅之后,申花队最好的队长……”

  在球迷的眼中,杜威是队长第一人选,而且他出任队长又有那么好的发挥,球队也能够赢球,那么就应该继续把队长袖标交给杜威。“这个周末客场打河南建业,这是一场挑战领头羊的比赛,非常关键。对杜威来说将面对家乡球迷,心情肯定会很复杂,但他是职业球员,我想如果申花把队长袖标交给他,更是对他的一种认可,更会鼓舞他带领好申花队打好这场重头戏。”

  “我之前就说过了,那只是运气而已。不管当不当队长,我都会尽力去拼,为申花贡献自己的力量。”杜威表示,他也不会去想队长袖标的事情,交给他或者成亮都一样,目的都是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战胜每一个对手。

  朱骏表示,由谁来当队长一事主要是教练组来决定,他不干涉。教练组则表示,周末与河南之战对申花至关重要,目前球队也正在积极备战中,谁当队长的事情暂时还没有考虑,要到比赛当天才会决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