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击剑赛场难见吉祥物 谭雪满城尽追泰山童子

2009年09月23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23日青岛电(记者 张锐) 谭雪和王敬之的比赛已经在昨天全部结束,今天两人将迎来一天的休息时间,再于明早返回天津。然而这一天两人的安排两人却有不同的打算,王敬之本想在酒店休息,谭雪却要早起区逛街购买全运会的吉祥物“泰山童子”。

  昨晚比赛临结束前,记者走上看台相要与谭雪和王敬之相约做一个专访,但谭雪却表示比赛结束的太晚自己可能已经睡了,“敬之比完9点多了回酒店太晚,今天得早点睡。”“那明天你们有时间吗?”“明天要早起出去得晚上才能回来。”难得谭雪不比赛还要早起,记者有些好奇谭雪的去处。对此谭雪只是笑而不语。

  晚上记者在酒店采访王敬之时,才得知谭雪的真正去处。“她想早起去买全运会的吉祥物,然后再逛逛街,怕不好买去晚了买不着。”以往国内举办的综合性体育赛事里,组委会都在颁发奖牌之余为获奖运动员赠送吉祥物。然而这一惯例在今年的全运会上却没有保留,这让王敬之也有些纳闷。“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吉祥物,运动员参加比赛不就想要个吉祥物留作纪念,这次没办法只能自己去买了。”

  相比较谭雪的好兴致王敬之却没那么有动力,由于两线作战有些劳累。王敬之患上了感冒,这几天身体状态都不是太好。“现在就想休息好好睡一觉,身体一动很多肌肉都有点酸痛。明天能不能陪她出去?等明天再说吧。”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