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梅西神勇巴萨全胜领跑 联赛杯枪手红军奏凯

2009年09月24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无论是杯赛还是联赛,欧洲豪门都拒绝冷门,拜仁在德国杯中大胜奥伯豪森晋级,阿森纳和利物浦也在联赛杯中战胜各自对手,巴萨依靠梅西的神勇以全胜战绩领跑西甲。

  西甲 梅西继续神勇

  梅西梅开二度并贡献助攻,昨天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第四轮客场对阵桑坦德竞技比赛中4比1完胜,以4战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瓜迪奥拉直言球队已经回到了去年的巅峰状态,至于梅西,“他踢得越来越好,只要看他的表演就行了。

  新赛季6场正式比赛,梅西已经打入7球,3场联赛175分钟进了5个,排名射手榜首位。平均35分钟阿根廷人就有1个进球,此外他还有2次助攻。昨天的梅西依旧神奇,第19分钟,梅西助攻伊布打破僵局,瑞典人也是连续4轮进球。此后梅西在第24分钟和第63分钟上演了经典的“梅西式进球”,加上皮克的破门,巴萨4比0遥遥领先。尽管桑坦德第72分钟扳回一城,瓜迪奥拉仍非常满意,“我们踢得简洁,传球更多,回到了去年的状态,控制住了比赛。”

  联赛杯 枪手红军奏凯

  在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2比0击败西布朗维奇,利物浦则在客场1比0险胜利兹联。

  温格在比赛中派出了大量年轻球员,尽管曾随阿森纳青年队夺得青年足总杯的杰罗姆·托马斯因掌掴对手领到红牌,但瓦特和贝拉两名小“枪手”仍旧分别破门。

  利物浦以替补阵容在客场拿下利兹联,贝尼特斯还是很满意的,西班牙人相信这意味着利物浦阵容整体上的强大。马斯切拉诺助攻恩格戈得分,谈到这个进球,贝尼特斯说:“很漂亮,恩格戈体现了自己的能力。正如我以前说过的,那些不寻常的选手,就是能踢出高质量的比赛。”德国杯 拜仁大胜晋级

  昨天,德国杯第2轮展开争夺,拜仁主场5比0大胜奥伯豪森。伤愈并且代表预备队比赛后,托尼昨天出场亮相,并且助攻穆勒攻入一球。但意大利人仍高兴不起来,以他的状态很难在拜仁中觅得一席之地,而最新消息是,托尼已经通过经纪人自荐AC米兰,并且希望拜仁能把自己租借回意大利。

  范比腾继续着自己的神奇发挥,分别接到里贝里和索萨的角球,头球梅开二度,3场比赛攻入4球。“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比利时人说,“面对奥伯豪森这样的对手,你只有通过快速传球消耗他们的体能,30分钟以后,我们就发现他们已经有人跑不动了,这时我们的机会就来了。”另外,戈麦斯也有球入账,而拉姆的传球则迫使对方自摆乌龙。

  晨报记者 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