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晶报:NBA球队谁能拒绝外资诱惑?

2009年09月24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高志明

  全球金融危机,美国首当其冲。NBA借助其完善的商业体系,虽然所受的冲击最小,但并非完全不受影响。当普罗霍洛夫手捧金元觊觎一支NBA球队时,我想,没有人能够拒绝外资的诱惑。

  为了应付金融危机,热火队上自总裁下至普通工作人员,统一削减工资20%以共渡时艰;网队一直规划着从新泽西迁到布鲁克林,但因为资金链的断裂而不得不一拖再拖。
NBA有着完善的薪资制度,可以保证球员收入不受影响,但受损失最大的却是俱乐部以及幕后的老板。

  身陷资金危机的网队如同一个溺水的孩子,而普罗霍洛夫雄心勃勃的投资蓝图正如一根救命稻草。普罗霍洛夫帮助网队兴建球馆和实现搬迁计划,可以在与纽约华尔街一河之隔的布鲁克林获得更大的利益;网队大老板布鲁斯·拉特纳在金融危机中身家大幅缩水,新球馆的兴建和庞大的搬迁计划让他无力为继,而亿万富翁普罗霍洛夫的外资注入,让他看到了网队复兴的希望,也让他体会到了资金解套一瞬间的幸福感。

  为了进一步吸引世界顶尖球员加盟,NBA向世界敞开了大门;为了进一步扩大NBA的影响力,NBA季前赛甚至常规赛都搬到美国以外的国家举行。现在,外资正式叩响了门铃,大卫·斯特恩会应声开门吗?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