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全能巨星让一人难堪 同是2000万却天上地下

2009年09月24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加雷在热身阶段的受伤让皇马进入了3G时代(古蒂、格拉内罗与加戈名字首个字母都是G),之前人们更多预测的是古蒂、格拉内罗与加戈中谁能最好的取代受伤的阿隆索,成为拉萨纳-迪亚拉的好搭档,但比赛开始后,人们却意外发现了一名身披10号战袍的右后卫。或许拉萨纳-迪亚拉并不是世界足坛第一位身穿10号却踢右后卫的球员,但肯定是世界足坛表现最好的10号右后卫,面对上赛季欧冠联赛八强比利亚雷尔,拉萨纳-迪亚拉在右后卫位置上踢的得心应手,真是应了那句老话,金子无论在哪都会闪光。

  热身赛阶段,佩莱格里尼曾实验过用拉萨纳-迪亚拉踢右后卫,那时拉莫斯还在养伤,主教练正好借机会寻找一下战术变化,未雨绸缪。没有想到,联赛只进行了4轮,佩莱格里尼就真需要拉萨纳-迪亚拉在后卫线上救主了。佩佩还处于停赛期,梅策尔德有伤在身未进入大名单,加雷在赛前热身时受伤,佩莱格里尼只能将拉莫斯从右后卫移至中后卫位置上与阿尔比奥尔搭档,最巧的是替补右后卫阿尔贝罗亚又在之前一天的训练中被拉萨纳-迪亚拉亲手“干掉”,手里一下少了4名后卫,佩莱格里尼只能拆东墙补西墙。

  结果让人非常满意,比利亚雷尔对边路进攻颇有心得,但在拉萨纳-迪亚拉面前,他们完全丢掉了传统。面对西班牙国脚卡普德维拉与卡尼组成的左路进攻线,法国球员的防守滴水不漏。拉萨纳-迪亚拉速度快,防守面积大,虽然是中场球员出身,但并不盲目投入进攻,位置感保持的很好,不给对手偷袭自己身后的机会,全场比赛共传球66次,只有6次失误,断球也有6次。“迪亚拉在右后卫位置上也展现了自己的风采。”马德里媒体认为法国人的表现让主教练的信心更足了,后防线上又多了一名值得信赖的可轮换球员,对漫长赛季来说,这是一颗不轻的砝码。

  去年12月,皇马花费2000万欧元从朴茨茅斯购入拉萨纳-迪亚拉,在当时,俱乐部只是在寻找默罕默德-迪亚拉的替补,谁也没有想到这位法国球员会以如此快的速度征服伯纳乌。当时人们曾质疑皇马用2000万欧元购买了一个相继被切尔西与阿森纳放弃的球员,但现在看来,皇马完全是捡到了宝,拉萨纳-迪亚拉不仅是一名伟大的,足以让人忘记马克莱莱的中场球员,他的真实身价还蕴含着附加值,那就是作为一名出色右后卫的价值。后腰与右后卫,很少有球员能同时擅长这两个位置,但拉萨纳-迪亚拉却是一个罕见的极品。

  “米贾托维奇的工作很不容易,他完成了不少好买卖,当然也做了一些失败的交易。”布特拉格诺如此评价俱乐部前总经理,很显然,拉萨纳-迪亚拉是好买卖的代表作,而在失败的交易中,最新被发现的一例当属加戈。2006年12月,皇马从博卡青年购入年仅20岁的加戈,转会费同样是2000万欧元。人们曾说这是一笔不可能失败的交易,因为加戈很年轻,即使现在不能适应皇马,未来也能在伯纳乌发光发热,但结果却与人们预想的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加戈在皇马的成长轨迹不是向上,而是向下,2007-2008赛季,他还是舒斯特尔手下的惊喜,但从上赛季开始表现却越来越糟糕,上轮联赛主场对赫雷斯皇马5比0大胜,加戈却被伯纳乌狂嘘。

  本场比赛加戈的表现也好不到那去,事实上如果不是加雷意外受伤,他根本就得不到出场机会,佩莱格里尼的首发中场配置原本是古蒂、格拉内罗加拉萨纳-迪亚拉。默罕默德-迪亚拉已经正式复出了,现在皇马中后卫人手紧张,加戈还能得到一些机会,等到佩佩、阿隆索等主力球员相继回归,阿根廷人距离主力阵容会越来越远。(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