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中国队名单公布 何可欣邹凯领衔肖钦缺阵

2009年09月24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搜狐体育讯 10月13日-18日,第4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在英国伦敦举行,当地时间9月23日世锦赛官网公布了各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名单。在这份名单上,我们看到中国体操队共派出了6名男选手和4名女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世锦赛为单项世锦赛,共设男女个人全能以及男子6个女子4个单项,共产生12枚金牌,本次比赛也是北京奥运会之后各国和地区体操综合实力的一次检验,是奥运会之后最高水平的体操赛事。

  男队的六名参赛选手分别为:邹凯、张宏涛、陈一冰、严明勇、冯喆和王冠寅。其中奥运冠军肖钦未能入选本次阵容,令人感到有些意外,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他还获得了鞍马项目的冠军。邹凯和陈一冰两位奥运冠军将领衔男队出征。

  男队六名选手将参加五个单项的比赛,跳马项目中国队再次无人报名。奥运三金王邹凯将参加单杠和自由体操的争夺,陈一冰也有望在吊环项目上实现三连冠。此外,张宏涛将出战鞍马、全运会吊环冠军严明勇将与陈一冰携手出战吊环,冯喆和王冠寅将亮相双杠赛场。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由于中国队六名选手中没有一人参加全部六项的资格赛,也意味着中国男队本次世锦赛放弃了全能项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体操人才辈出
世锦赛旨在练兵
锻炼新人剑指奥运

  女队的四名参赛选手分别为:何可欣、邓琳琳、杨伊琳和眭禄。北京奥运会冠军主力成员中只有何可欣、邓琳琳与杨伊琳有幸参加本次世锦赛,程菲、李珊珊以及江钰源都无缘本次世锦赛大名单。

  女队四名选手中何可欣和邓琳琳将参加全部四个单项的比赛,杨伊琳和邓琳琳向全能项目的冠军发起冲击。跳马是中国队曾经的优势项目,但是随着程菲的缺席这一优势也已经淡化,本次世锦赛邓琳琳和杨伊琳将携手出战这个项目。高低杠项目上中国女队人才辈出,何可欣、杨伊琳之外,邓琳琳也将出战。平衡木项目中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是邓琳琳、杨伊琳和眭禄,自由体操项目也将由这三人携手出战。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眭禄就获得了自由体操的冠军。

  男队六名选手的具体参赛项目如下:

  自由体操:邹凯

  鞍马:张宏涛

  吊环:陈一冰、严明勇

  跳马:无

  双杠:冯喆、王冠寅

  单杠:邹凯

  女队四名选手的具体参赛项目如下:

  跳马:邓琳琳、杨伊琳

  高低杠:何可欣、邓琳琳、杨伊琳

  平衡木:邓琳琳、杨伊琳、眭禄

  自由体操:邓琳琳、杨伊琳、眭禄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