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高层表示主场绝不能输 姜坤:一定死磕申花

2009年09月24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本周日,申花将北上挑战河南建业,对申花而言,这是一场冲冠路上的最关键一战。同样,对河南建业而言,也是一场定冠军基调的战役。昨晚,姜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河南队这场比赛肯定会死拼申花。

  “今天下午,教练在给我们开会的时候,已经定下了基调,那就是周末全力以赴战申花,捍卫自己的主场。”姜坤介绍道,河南建业队目前全队正积极备战周末与申花之战,“上轮输给陕西队之后,全队进行了总结,把暴露出的问题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进行了系统的调整。俱乐部高层也明确表示,不希望看到球队继续输球,尤其是在主场。”

  据了解,河南建业主教练唐尧东还对队员们说:“如果我们连续输两轮,那么我们很有可能一下子掉到第10名。”目前河南建业积38分,第9名的中超球队天津康师傅积34分,积分差距的确非常小,两轮输球的确很有可能导致排名极速下滑。“如果是那样,你们会甘心吗?20多轮辛辛苦苦打下来的江山,你们愿意就这样放弃掉吗?”唐尧东一连串的反问,目的还是给河南队员们打一针预防针,让队员们紧起来,千万不能放松。俱乐部和教练的一番思想工作后,河南球员也群情激昂,“死磕申花,绝不能让申花在河南把分带走。”

  有趣的是,河南俱乐部除具体针对本场比赛之外,对球队还是给予了相当宽松的环境。“俱乐部对球队的目标依旧是保十争八。”姜坤透露,但对申花这场却相当重视。“从技战术层面来讲,申花队要比河南队对高一个档次,但河南毕竟主场作战,目前全队也没有伤病,所以这场比赛应该会是一场实力相当的对决。”不过,由于租借身份的原因,姜坤将自动回避这场比赛。他的缺席,将对河南建业队的中场运转产生不小的影响。

  河南建业队的态度,或许应该让申花队重视起来,做好更艰苦战斗的准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