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世锦赛门票还剩五张 中国女篮提前放眼捷克

2009年09月25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中国女篮又回来了!”亚锦赛金牌,让中国篮坛为之一振,“冲出亚洲”的“壮举”终于在中国女篮的手下变成现实。而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四名的中国女篮而言,亚锦赛冠军只是一次正名之旅,真正的考验,在明年的世锦赛。

  2009年亚锦赛于北京时间昨晚在印度落下帷幕,前三名中韩日三队携手获得2010年捷克世锦赛的门票。这样,明年世锦赛的门票已经送出11张,分别为欧洲的法国、俄罗斯、西班牙、白俄罗斯和德国;大洋洲的澳大利亚;亚洲的中国、韩国和日本;奥运冠军美国队;东道主捷克队。接下来,美洲女篮锦标赛和非洲女篮锦标赛将分别产生三支和两支晋级球队。

  上一届世锦赛时,中国女篮在巴西仅获得12名,一度让人对中国女篮产生怀疑,但北京奥运会的第四名和本届亚锦赛的金牌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中国女篮不能仅将目光放在亚洲,15年前,中国女篮曾在郑海霞的带领下获得世锦赛亚军,那才是中国女篮的奋斗目标。A12b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