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星人”4岁“私生子”曝光 罗纳尔多收传票

2009年09月25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刚刚度过了33岁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可能又会迎来一桩“喜事”,一名27岁的巴西女子为证明她4岁儿子与罗纳尔多之间的“父子关系”,上诉法庭要求罗纳尔多进行亲子鉴定。而圣保罗当地法庭已受理了她这一申请,罗纳尔多本人也于当地时间17日收到了法庭传票。

  据米歇尔的母亲透露,她的女儿与罗纳尔多相识于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期间,当时罗尼随队在日本参加比赛,而她的女儿正在东京一家酒吧内当女招待。2004年8月,两人还有过第二次相会,然后米歇尔在第二年生下了一名男婴。

  “他的样子像极了罗纳尔德(罗纳尔多长子,与前妻米莲妮所生),他的头发和牙齿都很有罗纳尔多的特色,很多陌生人一看到我家孩子都说‘这孩子太可爱了,长得真像罗纳尔多’。”孩子的外婆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