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璇投身娱乐圈活跃 郭晶晶成“狗仔队”最爱

2009年09月25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周,刘璇是第11届全运会体操决赛的裁判;本月初,她应邀到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倒数100天活动;8月下旬,刘璇是香港小姐选美大赛的评委;6月,她获得了上海华语主持群英会奖项。

  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上,刘璇代表中国队获得女子体操团体冠军;悉尼奥运会时,她获得平衡木冠军。

2001年底,刘璇退役,此后投身娱乐圈,从2001年到2005年,每年都有影视作品“出产”。此外,刘璇在主持界也相当活跃。

  跳水“女王”郭晶晶从来都是“狗仔队”的最爱,她拥有4项亚运会冠军头衔、4枚奥运会金牌、9枚世锦赛金牌和15枚世界杯金牌。不过现在与郭晶晶相关的最热门话题,早已不是她在世界大赛上的出色表现,而是与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之间的恋情。

  不过,郭晶晶对“艺人工作”可谓相当挑剔,她至今没有参与影视作品拍摄,只是选择了一些口碑较好的商业品牌担任代言。

  杨云在亚运会上没有获得过什么成绩,但多哈亚运会时,她在赛场边代表央视采访爱人杨威,一度传为佳话。

  雅典奥运会结束后,好莱坞筹拍一部关于体操运动员的电影,杨云挤进演员名单。这部名为《站稳了》的体育题材电影,让杨云成为第一个进军好莱坞的中国体操运动员。

  进入中国传媒大学后不久,杨云获得在央视实习的机会。“我学的是播音,但想向娱乐方面转。”她说。奥运会后,实现夺冠目标的杨威与杨云成婚,盛大的婚礼也成为媒体报道热点。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