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民晚报:申花客战河南意义大

2009年09月25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如果说申花还有夺冠的希望,周日客场对阵河南,几乎将是最后的一线机会。一个力保领头羊宝座,一个拼死追赶,申花和建业的这场交手,不仅是两队交锋历史上最至关重要的一次,在历次交手中,对中超全局的影响也最大。

  目前排名第7,申花和身为领头羊的建业相差4分。尽管差距不大,但考虑到联赛仅剩6轮,还有6支球队排在前面,申花即便每轮获胜也可能需要看对方脸色。之前朱骏曾低调表示,申花夺冠可能性只有13%。尽管概率偏低,但申花毕竟还没被完全甩开,后程发力逆转并非不可能。因此,本轮和建业的直接对冲,意义之重要已无需多言。

  似乎是为了配合这场分量十足的争冠大戏,两队特殊的渊源也让比赛看点多多。申花目前主帅贾秀全去年正是从建业“跳槽”到上海,失去老贾的河南球迷失望之余将“贾跑跑”之名赠与贾秀全,一度成为中超焦点话题。此番故地重游,贾秀全估计还是逃不脱河南球迷的攻击。此外,申花目前阵中两员大将杜威和郜林都是河南人,和家乡球队比赛也难免心情复杂。而建业队中场大将姜坤,曾是申花的中场绝对主力。

  沪豫之战注定充满火药味。河南队上轮受挫陕西,急欲在主场全取3分,巩固榜首地位。而申花同样只有获胜,才有资格进入争冠行列。没有退路,只有放手一搏,对双方而言都是如此。相对而言,申花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去年主客场比赛,申花都是2比0完胜。而本赛季坐镇虹口,申花再度以2比0胜出。不知这次“天王山”之战,申花能否继续2比0的神奇,把“领头羊”拉下马。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