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霞大逆转山东女团四连胜 郭跃立功辽宁告捷

2009年09月25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决赛继续进行,女团小组中B组和D组率先进行了四场比赛。

  B组

  山东 3-1 广东

  李晓霞首先代表东道主山东女团出场,她的对手是来自广东队的曹幸妮,在0-2落后的情况下,李晓霞上演了绝地反击,3-2逆转对手,艰难取得开门红。山东队第二个出场的是曹臻,面对广东女队的一号人物刘诗雯,曹臻1-3败下阵来。第三场比赛彭陆洋对阵周芳芳,最终,经过五局的鏖战,彭陆洋3-2险胜周芳芳,山东队再度取得领先。关键的第四场,李晓霞对阵刘诗雯,同样是经过五局的激战,最终李晓霞3-2险胜刘诗雯,山东女团从而也以3-1战胜广东队,迎来四连胜。

  上海 3-0 澳门

  本场比赛,王大琴、薛丝雨和姚彦先后代表上海队出场,因为实力差距明显,三人均以3-0横扫对手,帮助上海女团3-0轻松获得胜利。

  D组

  辽宁 3-1 黑龙江

  郭跃首先代表辽宁队出场,她发挥稳健很快就以3-0战胜了黑龙江队的王璇,取得开门红。辽宁队第二个出场的是常晨晨,令人意外的是,她0-3遭到对手张潇玉的横扫。辽宁队的杨扬第三个出场,3-0战胜了对手车晓曦,帮助辽宁队再度取得领先。关键的第四场,郭跃再度成为辽宁队的功臣,她以3-1战胜了张潇玉,帮助本队获得了全运会小组赛四连胜。

  中国香港 3-1 天津

  姜华珺成为本场比赛中国香港队获胜的关键因素,首场比赛她就以3-2力克天津队的李艳。随后,香港队的张瑞1-3不敌李楠,柳絮飞3-2战胜了曹珅,中国香港大比分2-1领先。姜华珺再度出场,以3-0横扫李楠,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