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特拉奇不念国安的好 青岛欲赢下北京顺利保级

2009年09月26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5轮客战桑特拉奇率领的青岛中能队。1999赛季甲A最后一轮,国安主场平辽宁,客观上“帮助”当时由桑特拉奇挂帅的山东鲁能队夺冠。10年过去了,当记者和桑特拉奇回忆往事时,对方却不念国安的“好儿”。

“国安没有帮助我。他们当时没有战胜对手,而我们赢了,所以我认为我们夺冠应归功于我们的那场胜利。”

  昨天,中能在国安队训练后来到体育场适应场地。桑特拉奇说:“我知道国安很想赢球,因为他们还有夺冠的希望。我想我们不会输给国安,就像之前没输给鲁能和申花那样。如果赢了国安,我们将不再担心保级的问题。”谈到本赛季客场1比3输给国安的经历,桑特拉奇说:“国安赢得很幸运,我觉得那场比赛应该以平局收场。”

  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在昨天的训练中强调最多的是边路进攻,他让王珂、闫相闯、杜文辉和王长庆等边前卫球员多次演练边路突破然后内切射门的套路,边后卫周挺和张辛昕也通过边路传中给中路球员创造机会。上赛季,李章洙曾率队客场击败中能。聊起这个话题,洪元硕也很有信心,“外国人能当教练,中国人也能当教练,李章洙搞了多少年足球,我也搞了多少年足球啊。”对于防守中能的进攻“三叉戟组合”,洪元硕也胸有成竹。“大家都知道他们那几个攻击力强的球员,我们在布置战术时肯定会考虑到的。”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