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亚锦赛91-71大胜韩国队夺冠 为三大球遮羞

2009年09月26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佟阳)中国女篮9月24日在亚锦赛决赛中以91:71大胜韩国女篮。

  女篮历史上第10次获得亚锦赛冠军,同时这也是中国三大球在2009年获得的第一个亚洲冠军。

  当中国女篮第十次捧起了亚洲冠军时,孙凤武也成为惟一一个没有在亚洲失败的三大球少帅。

在男篮、女排和男、女足同时遭遇信任危机的时候,女篮适时地成为了中国三大球的一块遮羞布。不过三大球今年的恶劣成绩却不是一个亚洲冠军可以遮掩的。除了男篮耻辱丢掉亚洲冠军外,女排输给泰国,男足国少被东帝汶逼平、女足国青无缘世青赛等等,2009年的三大球几乎一事无成。在此之中,三大少帅高洪波、蔡斌和郭士强更是被口诛笔伐推上了风口浪尖,因为在他们执教的过程中都显示出经验不足的毛病。

  接下来,今年三大球中最后一个出征的男排将士已于日前直奔菲律宾马尼拉,征战今天开赛的亚洲男排锦标赛。在女篮的激励下,周建安的队伍能否为开局不利的三大球反弹做贡献,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