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仪涵逆转东道主选手 中国队提前包揽女单金牌

2009年09月26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09日本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半决赛争夺,在女单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选手王仪涵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2-1战胜东道主选手广濑荣理子,晋级女单决赛,由于另一场女单半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这样,中国队便提前包揽这枚女单金牌。

  首局比赛双方在经过短暂的相持后,王仪涵逐渐占据了主动,并一度建立了9-4的领先,但顽强的广濑荣理子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扳平了比分。此后双方再次陷入僵持,比分交替上升至18-18。关键阶段,王仪涵接连出色失误,并无奈看着对手以21-18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落后一局的王仪涵加强了开局争夺,并以8-1遥遥领先对手,而在进入技术暂停时,她仍以11-6领先。重新开赛后王仪涵继续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并最终以21-12轻松扳平对手。

  决赛局比赛王仪涵延续了第二局中的恶良好状态,并在开局以3-0领先对手。此后,王仪涵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并以11-6领先进入暂停。此后,王仪涵越战越勇,以18-8扩大了双方的分差,在开导翻盘无望的情况下,广濑荣理子似乎也放弃了反击的念头,最终,王仪涵以21-9赢得决胜局,同时也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女单决赛。

  决赛中,王仪涵将要面对队友汪鑫,后者以21-15、21-17淘汰了赛会2号种子王琳,报了中国大师赛半决赛中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Joe)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