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缘何放慢冲超脚步 或期待主场毕其功于一役

2009年09月26日1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6日报道) 新一期的国家队中,辽足双子星杨旭、于汉超双双入选,但是这两个人却没能出现在客场挑战北京理工的比赛中,结果辽足也放缓了冲超的脚步1-1跟对手握手言和。赛前辽足就表示比赛不好打,最终北理工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在伤病满营的情况下辽足在北京也许是一种战略性放慢脚步,目的是为了回到主场冲超。

  辽足在这一轮的中甲联赛中原本有希望提前4轮冲超,前提是他们击败北理工,同时周中的补赛中上海东亚不能取胜。这种理论上的可能性实现的希望并不大,上海东亚补赛的对手是青岛海利丰,他们取胜不在话下,因此即便辽足能够如愿击败北理工,他们也无法实现提前四轮冲超的愿望。

  事实上辽足在这场比赛中的形势并不好,头号前锋杨旭虽然入选了国家队,但是本轮却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另外一个国脚于汉超膝盖受伤也挂起了免战牌,本赛季这两个人几乎参与了辽足三分之二的进球,因此他们同时缺阵时致命的。最终能够收获一场平局,辽足上下都显得非常的满意。

  下一轮辽足将客场挑战延边,这同样是一个难啃的骨头,辽足虽然实力占优,但要想击败对手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不过那场比赛他们如果获胜积分将达到51分,辽足不需要再看任何人的联赛就直接提前3轮冲超。

  舆论公认辽足将会拿走一张中超的入场券,但是最近两轮他们都是客场作战,即便提前冲超也无法大肆庆祝。因此,辽足本轮战平也有可能是一种策略,下一场如果球队的人员仍然不整,他们可能不会跟延边队死拼,这样回到主场他们只要击败南京有有,那么辽足将会在主场享受到冲超的盛大庆典。

  辽足常务副总隋岩说,“主场冲超肯定是最理想的,我们俱乐部预计会在打南京有有的那场比赛中搞一个庆典,如果此前能够实现冲超的目标更好,如果实现不了正好我们在主场跟球迷一起享受一下冲超撞线的快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