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托布兰登各进两球 杭州2-2平10人成都  

2009年09月26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图为奥托庆祝进球(点击查看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6日19时30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联,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双方战成2比2。比赛中,成都李建滨被红牌罚下,两队各有一名队员梅开二度:在奥托为杭州先拔头筹后,成都布兰登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反超比分,下半场68分钟又是奥托为球队扳平了比分。

  赛季初,谢菲联曾以2比1主场险胜对手。

目前过了大半赛季,杭州落后成都两分,两队分列积分榜倒数第四和第五。中下游的排名无疑让双方都卯足了劲,希望拿下这场比赛以尽早解除保级警报。

  从近期的情况来看,谢菲联成绩要明显好于绿城,联赛下半程以来,谢菲联是进步最大的球队。而绿城近八场仅取得一场胜利,糟糕的表现使俱乐部高层终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吴金贵取代同样是学院派的周穗安出任主教练。因此本场比赛换帅后的绿城的表现也成了此役最大的看点。

  上半场一开场,绿城就迎来了梦幻开局,第5分钟,绿城门将姜波大脚开到前场,右路蔡楚川接球后下底传中,奥托插上直接打门,皮球直进球门死角,为球队首开纪录,1比0!这也是奥托个人本赛季为球队取得的第十个进球。杭州领先!

  取得领先后成都加强了攻势,并很快收到回报。第20分钟,成都汪嵩主罚角球,禁区内杭州程某义手球犯规,成都获得点球。布兰登主罚命中,为球队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也是布兰登下半程加盟球队后攻入的第7个进球。

  或许因为双方进球来得太早,比赛火药味渐浓。第30分钟,成都队李建滨在中场拼抢时铲倒对方蔡楚川,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这也是继上一场刘宇被罚下后,成都连续两场比赛面临少一人作战的局面。

  易边再战,十打十一的成都竟然很快超出比分。第48分钟,布兰登从对方后卫抢球成功,带球突破过掉对方后卫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2比1,成都反超比分!布兰登近3场比赛进了5个球,和巴尔克斯一样成为最近中超最高效的射手。

  五分钟后,杭州险些超出比分,严嵩前场主罚任意球,吴伟超前点头球攻门,可惜高出横梁。取得领先的成都开始控制了比赛,少一人却一度占据场上的优势。

  然而第65分钟,杭州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了比分。蔡楚川右侧发出点球,被解围后,左侧范晓冬再次起球,禁区内的奥托高高跃起,将球砸向球门,兰一飞身鱼跃碰到了这个球,无奈球速太快,皮球还是飞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2比2.

  随后的比赛,双方都获得了一些机会,第89分钟,汪嵩前场右侧主罚任意球,禁区内大巴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险些扳平比分。最终凭借各自外援的优秀发挥,双方战成了2比2平。(搜狐体育 李农)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18-姜波;23-程谋义、 3-乔尔丹、 5-吴伟超、 22-焦凤波;14-阎嵩 、4-常琳、 8-马成、 12-蔡楚川(82’29-恩内斯) 、28-安德烈(60’11-范晓冬);10-奥托

  成都谢联首发阵容:22-兰一;2-刘成、 44-迪玛尔、 5-季铭义 、4-李建滨;8-孔德(65’12-李刚)、11-张远(85’10-大巴)、27-孙继海 、33-汪嵩 ;34-纳托(83’43-李洪洋)、42-布兰登

  黄牌统计:杭州绿城:20’23-程谋义、28’28-安德烈

  成都谢菲联:21’42-布兰登

  红牌统计:成都谢菲联:30’4-李建滨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