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将客场战长沙金德 难兄难弟提前演保级大战

2009年09月27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晚19时30分,深足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由于深湘两队的交战被认为是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深足将士铆足劲力争3分。

  联赛剩下最后六轮,处于中超积分榜下游的球队都力争拿分保级,目前深足和长沙分别积22分和26分占据积分榜倒数二三名,两支球队极有可能成为本赛季降级球队。

深足在前三轮的比赛中战绩不俗,外援巴尔克斯三轮进7球,助球队取得两胜一平,保级势头十分凶猛。长沙队的“铁桶阵”向来是深足最头疼的问题,近日深足主要演练破密集防守战术,而深足外援巴尔克斯近几轮的表现也让人看到取胜的希望。在本场比赛中,此前因4黄牌而被停赛的队长佐里奇和红牌停赛的铁腰陈永强双双复出,此前在与长春的比赛中被认为状态不佳而被雪藏的中场大将黎斐也在日前归队,保级的关键时刻,球队延续此前高昂的士气,力争在保级重要对手长沙金德身上拿到3分。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