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生死战前阿根廷名单出炉 艾马尔回归萨内蒂落选

2009年09月27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马拉多纳:成绩不行,哨子不响,心情不佳,日子不好(设计独白)

伊瓜因

  阿根廷18人大名单

  门将:塞尔吉奥罗梅罗(阿尔克马尔),马里亚诺安杜哈尔(卡塔尼亚)后卫:因苏阿(利物浦)、科洛奇尼(纽卡)、海因策(马赛)、萨巴莱塔(曼城)、帕雷哈(西班牙人)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路易斯冈萨雷斯(马赛)、古铁雷斯(纽卡斯尔联队)、迪玛利亚(本菲卡)、艾马尔(本菲卡)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马德里竞技)、特维斯(曼城)、伊瓜因(皇马)、迭戈米利托(国米)、拉维奇(那不勒斯)

  昨日,马拉多纳公布了最后两场世界杯外围赛阿根廷队的大名单。
这18人是阿根廷海外球员名单。之前老马公布了友谊赛国内球员的名单。

  如阿根廷媒体所料,球王果然征召皇马前锋伊瓜因入队。在锋线上梅西和爱婿阿圭罗当然是老马必然的选择,近来表现神勇的迭戈米利托和特维斯、拉维奇也跻身这份名单。

  中场方面,最引人瞩目的是奥运功臣小将迪玛利亚和“小丑”艾马尔的入选。而在后防线上,老马更是赌博似的只征召了5名球员,呼声很高的萨穆埃尔依然没有在名单中。老马日前刚从欧洲返回到阿根廷,他的欧洲之旅一方面是去意大利实施减肥计划,另一方面就是与在欧洲踢球的海外球员进行沟通。这次私底下的考察之后,马拉多纳决定他要放弃的人选,国米队长萨内蒂、皇马中场加戈、那不勒斯边锋达托洛、马竞前队长马克西罗德里克斯、罗马后卫布尔迪索这次没有入选。转会到萨拉戈萨的前国门卡里索没有入选的理由受到猜疑,阿根廷媒体认为这是因为第三门将将留给国内球员。拜仁后卫德米凯利斯也没有入选,但可能由于德米凯利斯伤愈后并没有得到规律的出场时间而导致。而之前被传可能被老马征召的比利亚雷亚尔后卫冈萨洛,因为在对皇马的比赛中莽撞的表现,失去了回归国家队的机会。

  下月10日与13日,阿根廷将分别在主场迎战秘鲁和客场挑战乌拉圭。 新体

  老马:我的地盘我做主

  日前,马拉多纳表示,国家队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下,没人能向他发号施令。“这里我做主。我倾听各方的意见,但是由我做最终的决定。”

  马拉多纳还否认了自己因为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绩不佳考虑辞职的传言:“我在国家队的合同一直到2011年。”马拉多纳24日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举行会面。他表示,格隆多纳一如既往地信任他。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