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男乒首进全运四强 女乒兵不血刃晋级半决赛

2009年09月27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9月26日讯26日,十一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女子团体四强为北京、广东、辽宁、山东。男团,解放军、山东、北京、广东晋级四强,其中,山东队是首次打进全运会团体比赛四强。

   26日上午,十一运会乒乓球团体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

在女子团体比赛中,张怡宁率领北京队3:0击败河北队。而在一场事关出线的较量中,广东队凭借曹幸妮的出色表现,3:2力克上海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八强。

   男子团体比赛中,上海、广东战胜各自对手,得以晋级八强。

   中午,男、女团晋级八强的队伍进行了对阵抽签。男团对阵形势为:解放军VS上海、山东VS江苏、北京VS河北、广东VS天津。女团对阵形势为:北京VS黑龙江、广东VS解放军、辽宁VS江苏、山西VS山东。

   晚上,四分之一决赛打响。男团的焦点战役是解放军队和上海队的对决。首盘,许昕爆冷击败王皓。第二盘,王励勤又以3:2力克张继科,上海2:0领先。随后,雷振华、王皓分别战胜了尚坤、王励勤,两队打成平手。第五盘,张继科3:1击败许昕,帮助解放军队挺进四强。

   东道主山东队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江苏队。吴颢、方博、周鑫组成的山东队敢打敢拼,战术得当,3:2击败了江苏队,晋级四强。这也是山东男乒在全运会团体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另外两支晋级四强的队伍是北京、广东。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山东VS解放军、北京VS广东。

   女团四分之一决赛,山东队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山西队。李晓霞、曹臻和彭陆洋击败各自对手,山东队兵不血刃地挺进四强。半决赛中,山东队将与辽宁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北京队和广东队之间进行。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