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宝山:队员中场忘掉少一人 没被击垮深感欣慰

2009年09月2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这场比赛与前一轮比赛,我们都是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左右的时候有球员被罚下场。而且在两场比赛中,我们都是先丢球。但就是在这样一种困境中,我们在场上不但没有表现出什么不安,甚至以更勇敢的精神去控制球,去积极进攻。

我对此感到非常的欣慰,我们的队员都是好样的!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的队员甚至忘记了我们在场上少一人,下半场他们还是努力去争取胜利,这样的斗志和作风让我非常满意,而我们也积累了重要的精神财富。在我看来,联赛很漫长,连续两场比赛都少一人的打击没有击垮我们,这比一切的言传身教都要有价值得多,实战能检验一切,也能培养一切,我们的队员有这样的宝贵经历,就能成长得更快。

  目前的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所有队伍的积分都没有拉开,到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胜负也许会决定很多东西。这个赛季我们肯定希望取得比上个赛季更加出色的成绩,因此我们必须踢好每一场比赛,任何一个小小的失误都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可以说现在联赛的局面既是机遇更是挑战。

  我要求球员们,必须集中全部的精力踢好我们后面的每一场比赛,近来球队表现出了一些非常积极的东西,特别是在我们连续的这两个客场,打得很不错,我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这样的精神和信心直到赛季结束。

  王宝山专栏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