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战平广州于海立头功 获得亚冠资格不是梦想

2009年09月27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防守 徐亮再显任意球绝活

  主场作战的广州医药队三轮未尝胜绩,排名不断下滑,本轮主场作战,求胜欲望极强。开场哨响,广药队就全力进攻,浐灞队场面比较被动,第17分钟,吴坪枫将角球开到后点,徐亮抽射偏出。

第29分钟,吴坪枫前场抢断形成单刀,禁区内起脚射门,吴彦晟奋勇化解险情。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从上半场比赛来看,浐灞基本处于守势,特别是前30分钟门前险情不断。事实上,如此被动的局面,主帅朱广沪早有预料,赛前就不断提醒队员要想拿分一定要顶住对手前30分钟的进攻,同时还要尽量少给对手定位球机会,毕竟徐亮的任意球技术有目共睹。应该说,“西北狼”较好完成了防守任务,但禁区前的犯规还是有点多,这也为之后失球埋下了隐患。

  易边后,广药队继续寻找杀机,第63分钟,吴坪枫突破后下底传中,白磊插上头球攻门打在远门柱上。仅仅过了3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弧顶处被撞倒,徐亮再显任意球绝活,一脚世界波直飞网窝。

  反击 于海发威挽回败局

  失球后,朱广沪立即进行换人调整,外援鲁尼替下首发的约瑟夫。第74分钟,于海突然发威,禁区内横向带球接连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转身抽射扳平比分。此后的比赛,广药队求胜心切连续进攻,不过浐灞队防守非常稳固,不仅遏制住拉米雷斯的势头,而且也减少禁区前的犯规将平局保持到终场。

  于海在浐灞队内的作用已经越来越明显,他的突破、他的过人、他的传球成为“西北狼”进攻的关键,对广药队的进球就是“中国罗本”个人能力的充分体现。不过,于海的潜力还非常大,由于受到老伤困扰,本场比赛其还浪费了一次机会。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于海表示,“能进球当然很高兴,但我感觉自己还没有达到最佳,只要努力还应该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进军 亚冠资格不是梦想

  四轮不败,浐灞队显示出强劲的上升势头。由于中超恰逢乱世,因此“西北狼”还存在获得亚冠资格甚至是夺冠的希望。从目前形势和未来赛程分析,夺冠只是理论上的可能,而亚冠资格则不是梦想。

  根据赛程来看,浐灞队现在积32分,还剩5轮比赛,分别是主场对大连实德、重庆力帆、江苏舜天,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和长沙金德。按照今年的积分预测,如果“西北狼”能够拿到40多分,就很有希望获得亚冠资格。也就是说,3个主场比赛的战绩将直接决定浐灞能否圆打进亚冠之梦。

  “西北狼”对阵大连实德占有绝对优势,近两年主场就全部取胜,再加上重庆力帆很可能早早降级,战斗意志大减,浐灞客场曾经战胜过对手,心理也会占据优势,因此只要正常发挥应该可以拿到这6分。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浐灞坐镇主场,在近期上升势头迅猛的刺激下,也具备了战胜对手的条件和实力。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