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南区末轮:湖北丢赛季首球 湘峡贵携手晋级

2009年09月27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16点,200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南区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第10轮)比赛。在本轮的三场比赛中,已经提前锁定南区冠军的湖北绿茵队主场3-1力克温州明日队,预赛保持不败,但赛季零失球的纪录被终结;湖南湘涛队客场与贵州智诚队0-0互交白卷,两队共同晋级;10人作战的三大康天电力队在主场1-1战平了宁波华奥联队,错失了获得亚军的机会。

  贵州智诚队0-0湖南湘涛队

  开球时间:9月26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贵阳市贵州省新体育场

  上个赛季,贵州智诚队对湖南湘涛队的战绩为1平1负。由于此前贵湘两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复赛资格,南区冠军也被湖北绿茵队提前夺走,所以此役的结果并没有实际上的意义,0-0的比分诠释了这场极其乏味的比赛。贵州智诚队参加中乙两个赛季,均以南区第4的身份进入复赛,球队的稳定也令人咋舌。

  此前暂列第二的湖南湘涛队,仍需一场胜利才能确保获得南区亚军。不过南区亚军只能在复赛中避开北区冠军,所以第2的名次也并没有太大的意义。时隔一年后,湖南人仅仅是重复了去年的客场比分。本赛季湖南湘涛队客场一场未胜,战绩为4平1负,连续5个客场没有赢球(4平2负)。对于赛会制的复赛来说,湖南湘涛队要面临严峻的考验。

  三大康天电力队1-1宁波华奥联队

  开球时间:9月26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咸宁市体育场

  由于已经提前获得了复赛资格,所以在比赛中,三大康天电力队的主教练李昊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经过了沉闷的上半场比赛后,三大康天电力队在易边后意外的率先丢球。第77分钟,从湖南湘涛队转会而来的后卫水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令“学生军”雪上加霜。第80分钟,杨昌鹏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这粒入球是三峡大学队3个中乙赛季的第20粒入球。5粒进球拿到15分,三大康天电力队的进攻超高效率,在进入复赛后不知是福还是祸。

  实力稍逊一筹的宁波华奥联队,开场后一直处于下风。不过在顶住了对手上半场的猛攻后,宁波人下半场居然率先进球。第63分钟,李铖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破门得分,这是宁波华奥俱乐部成立4年来的第50粒入球。领先之后,宁波华奥联队一度还取得人数上的优势。但终场前10分钟晚节不保,与本赛季首胜失之交臂。宁波华奥联队近23场比赛6平17负,近12个客场3平9负,不过终于止住了7连败和客场7连败的尴尬。10战仅得2分,宁波华奥联队可与05年的兄弟慈溪中豹队相媲美了。

  湖北绿茵队3-1温州明日队

  开球时间:9月26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武汉市新华路体育场

  尽管以替补阵容出战,但湖北绿茵队的实力还是高出一截。第12分钟,陈浩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门柱;第32分钟,孟威反越位成功低射破门,打入了本赛季第2粒入球。第63分钟,湖北绿茵队城门失守,这是“九头鸟”本赛季唯一一个丢球。第77分钟,李行在快速反击中吊射破门;第84分钟,周燎单刀赴会锁定胜局,国奥前锋打入了本赛季第4粒入球。湖北绿茵队以不败的战绩获得了南区冠军,距离中甲仅有一步之遥。

  由于此前已经失去了进军复赛的希望,加之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温州明日队客场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出乎意料的是,温州明日队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0-1落后的情况下,第63分钟,李键在禁区内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尽管温州明日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打破了预赛冠军零失球的纪录,也算是值得荣耀的事。此外,前锋李键打入5粒入球,与贵州智诚队的杜少斌并列获得了南区最佳射手。(搜狐体育 丁旭)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