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局完胜陶菲克 日本公开赛鲍春来实现完美登顶

2009年09月27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继王仪涵成功卫冕女单冠军后,日本羽球公开赛再次传来捷报,在刚刚结束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以21-15和21-12战胜印尼名将陶菲克,成功夺得冠军。

  虽然在中国大师赛上止步第二轮,不过小鲍在日本公开赛中迎来了正名的机会,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鲍春来一路战胜了孙完虎、盖德、阮天明等名将,而缺阵中国大师赛中的陶菲克在本次日本赛中也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他分别战胜了史密斯、朴成焕和桑托索等名将。

  比赛开始后陶菲克率先拿下比赛的第一分,不过鲍春来随即连得3分实现反超,虽然印尼人很快将比分追成3平,但此后的比赛完全掌控在了鲍春来手中,他首先以一个6-0的小高潮扩大了双方的分差,并随即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印尼人首先发威一度将分差追成9-11,但鲍春来在稍稍调整后再次打出一波高潮,并在后局阶段建立了17-10的领先,眼看翻盘无望的情况先,印尼人放弃了反击的步伐,鲍春来最终以21-15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鲍春来在开局打得相当主动,并以6-1领先对手,相比之下,落后的陶菲克却越发没有求胜欲望,在进入中局阶段时,鲍春来又以16-8大比分领先。最终,鲍春来守住了领先优势,并以21-12再下一城,这样,他就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赢得男单冠军,这也是小鲍在饱受膝伤困扰后首次夺得公开赛男单桂冠。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比赛耗时39分钟,除了在往前两人战成6-6平外,其他几项技术统计中,鲍春来都明显好过陶菲克。(Joe)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