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托两球挽回金贵面子 宋卫平现场看球不顾伤腿

2009年09月27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完美开局,换不来完美结局。吴金贵是人不是神,绿城11打10,依然难求一胜。金贵的首秀并不完美,绿城的保级之路依然艰辛,这位冠军教头只能开着绿城这辆小“奥拓”摇摇晃晃地上路。但他的脸上依旧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他说,球队的团队精神回来了。

  宋卫平看球迟到  不顾伤腿三步并两步奔看台

  昨晚的比赛是绿城新任主教练吴金贵的首秀,老板宋卫平自然很想知道,自己做出换帅的决定究竟是对还是错。

  老宋昨天在外竞拍土地,开赛时他正往杭州赶,只能坐在自己的大奔上不停地接收短信,了解比赛进程。等他赶到球场,全场比赛只剩下20分钟了。

  看球心切的老宋,不顾自己去年摔伤后腿脚仍有不便,硬是三步并作两步,奔上看台。此时,大屏幕上显示的比分已是2∶2。

  有趣的是,贵宾区把门的保安竟然不识老宋,硬是要老宋出示证件,又耽搁了一小会,他才得以在主席台坐下。

  赛后,总经理沈强简单地向老宋汇报了一下比赛情况,一再表示没赢下来很“可惜”。对这个平局,老宋没太在意,他看重的是希望,当他看到球员的斗志回来了,现场的球迷回来了,他看上去乐呵呵的,心情并不差。

  乔尔丹被“生吃” 奥托梅开二度挽回金贵面子

  老板神情轻松,主帅吴金贵经历了从喜到惊的过程。

  昨天开场仅5分钟,蔡楚川就助攻奥托得分,绿城取得了完美开局。不料,裁判判罚程谋义禁区手球犯规,成都队点球扳平比分。第30分钟,成都队的李建滨被红牌罚下。绿城在多一人的有利形势下,下半时反被对方先进球,布兰登与乔尔丹一对一,乔尔丹被对方“生吃”,让吴金贵捏了一把汗。

  关键时刻,还是奥托站了出来,一记头球砸开对方球门,将比分锁定为2∶2,帮助吴金贵挽回了面子。此役过后,奥托在绿城的进球数达到了20个,追平了他的巴西老乡堤科的记录。

  对于自己的首秀,吴金贵的评价是“尚可”。“比赛中,球员十分团结,全力以赴、永不放弃的劲头回来了。但首秀总是比较难的,球员既想好好表现,又怕犯错误。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队员个人能力的不足暴露了出来,过去,绿城也因为这个原因丢了不少球。”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