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团郭焱横扫刘诗雯 北京零封广东晋级决赛

2009年09月27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点击看组图]
张怡宁
张怡宁飒爽英姿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27日发自山东青岛)今天晚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国信体育馆进入到了男女团体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女团焦点战中,拥有张怡宁、郭焱和丁宁三员大将的北京队迎战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祝贺北京队率先晋级决赛!

  张怡宁 3-0 周芳芳

  首局比赛周芳芳开局3-1占先,旋即张怡宁就将比分追成了3平。进入中局之后张怡宁优势渐趋明显,在一个幸运的擦边球之后,她以8-4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周芳芳连续追分,将比分扳成8平。不过此后她反手连续失误,最终周芳芳回球下网,张怡宁11-8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就展开凶猛对攻,相比而言张怡宁稳定性更强,这也让她在开局4-0、5-1占据主动。进入中局之后张怡宁优势更趋明显,最终周芳芳回球出台,张怡宁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张怡宁复制了上一局的成功开局,3-1、4-2领先对手。进入中局之后周芳芳一度将比分迫近,不过很快张怡宁又绝尘而去。尾局阶段尽管周芳芳连续追回三个赛点,但最终张怡宁凭借一记重扣11-9结束战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太强了!
看好北京队夺得全运女团冠军!
辽宁和山东也都有实力,谁夺冠不好说!

  郭焱 3-0 刘诗雯

  首局比赛郭焱开局3-0、4-1领先,中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郭焱优势逐渐被蚕食。后半程比赛中两人从6平战至8平,进入尾局时郭焱连续失误,而在10-8的时候刘诗雯也没有能够抓住机会。10平,两人又一次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关键时刻刘诗雯回球出台,郭焱12-10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易地再战,郭焱开局4-0再次占得主动。进入中局之后郭焱始终依靠强有力的进攻占据主动,一度领先对手五分之多。此后刘诗雯放手一搏,逐渐缩小比分差距。7-7,两人在进入尾局前又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尾局阶段郭焱在相持中保持了足够的力度,10-7握有三个局点。最终刘诗雯接发球出台,郭焱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开局5-1占据绝对主动,在对攻中这位广东小将总能笑到最后。中局阶段郭焱失误偏多,刘诗雯一度领先对手五分。进入尾局之前郭焱状态有所好转,连追三分将比分扳成6-7。这个时候刘诗雯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双方互有攻守,刘诗雯稍占上风。在10-7刘诗雯握有三个局点的时候郭焱连续命中,将比分扳平。此后两人又战成11平、12平,关键时刻刘诗雯反手回球出台,郭焱13-12再次拿到第三个赛点。这个时候郭焱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刘诗雯回球下网,14-12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丁宁 3-0 曹幸妮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缠斗在一起,进入中局曹幸妮失误渐多,丁宁一度领先对手三分。最终曹幸妮接发球下网,丁宁11-8先胜一局。易地再战,丁宁4-1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丁宁保持进攻上的强势,而曹幸妮也逐渐适应了对手的节奏。最终丁宁强攻得手,11-6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丁宁开局5-1领先,这个时候曹幸妮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双方互有胜负,丁宁始终占据主动。最终丁宁11-5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战况-全运女团郭焱横扫刘诗雯 北京零封广东晋级决赛
    声音-张怡宁直言没想到3-0晋级 决赛若战山东更艰难
         郭焱:没想到发挥如此出色 一点比刘诗雯做得好
    帅言-周树森:没有想到是三个3-0 郭焱发挥尤其出色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