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级生死战难分高下 长沙主场0-0深圳 组图 

2009年09月27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图为巴尔克斯疑似肘击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上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5轮长沙金德在主场迎战深圳队,这也是本轮的保级焦点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都没有破门得分,最终长沙在主场和深圳0-0握手言和,双方各拿一分。

  上轮联赛深圳主场战平了北京队,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积分上差长沙队4分,如果能够击败对手,可以缩小为1分的差距,那对他们保级就很有利了。一旦长沙队主场获胜,那双方差距就扩大为7分,深圳队降级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因此这场比赛对深圳而言,就是一场生死战。

  比赛开始,双方在场上都很谨慎,比赛的节奏显得很慢。第6分钟金德获得中场任意球,可惜没有什么威胁。深圳队的进攻组织很耐心,在场面稍微占据着一些上风。第11分钟深圳队后场抢断,试图打出快速反击,不过长沙队中场防守严密。两分钟后,长沙队前场连续传递,金殷中禁区前突破被侵犯,获得任意球机会。

  开场15分钟双方都没组织起太好的攻势,甚至连射门都很少,场面很沉闷。第19分钟深圳队中场长传球到门前,巴尔克斯速度慢了一些,错失了一次良机。随后长沙队前场连续获得解围球,难以组织起有效攻势。这段时间长沙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深圳队只能在半场龟缩防守。第27分钟长沙队快速反击,于贵君带球奔袭被佐里奇侵犯,后者吃到了一张黄牌。刘建业的任意球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

  双方在中场的拼抢很激烈,比赛经常被打断。第35分钟深圳队长传球发起进攻,毛剑卿利用速度突入禁区,防守球员大脚解围到边线,袁琳的大力界外球被宋振瑜托出底线,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黎斐传中到门前,长沙队的防守滴水不漏。第38分钟长沙队左路传中到禁区,李相一的头球摆渡到中路,门将拿到了皮球。第42分钟毛剑卿在抢球过程中推倒了李文博,后者受伤倒地。第45分钟长沙队中场任意球开到门前,张迅伟出击失误没能拿到皮球,幸好昌盖成功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能得分,比分暂时未0-0。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长沙队很重视防守,在进攻中的投入不是很大。双方在场上打得有些乱,完全处在混战的状态,缺乏清晰的进攻套路和战术。第55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黎斐主罚到门前,巴尔克斯后点的摆渡造成门前混乱,不过长沙队的防守人员很多,化解了这次威胁。第58分钟深圳队前场组织进攻,巴尔克斯挑传到禁区,毛剑卿的转身射门高出了横梁。两分钟后,巴尔克斯为深圳赢得禁区前任意球,可惜射门偏出了球门。

  长沙队的进攻很简单,难以对深圳球门形成威胁。长沙似乎满足于接受平局的结果,在场上的表现明显不如深圳队积极。第70分钟长沙前场进攻,差点破门得分,深圳队在小禁区里将皮球破坏。随后李相一中场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汪强在禁区里转身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80分钟长沙队角球,没能形成什么威胁。

  比赛进入了最后10分钟,长沙队频频获得任意球机会。第81分钟陈雷吃到了一张黄牌。第85分钟柳超传中到门前,巴尔克斯的垫射偏出了球门。两分钟后,杰弗森在门前的头球攻门也高出了横梁。全场比赛结束,比分被定格在0-0。(李煜)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张成林、 18-汪强、 4-李文博(61’17-王飞)、8-刘建业; 6-许博、 7-文虎一(73’10-杰弗森)、 9-于贵君(78’20-张成祥)、 12-比利、 36-李相一;11-金殷中

  深圳出场阵容:1-张迅伟; 40-佐里奇、 5-昌盖、 4-尼古拉耶夫;22-袁琳、 11-柳超、 24-尹小龙(87’10-郑斌)、38-陈雷、 8-黎斐、 44-毛剑卿;45-巴尔克斯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