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普多利亚队阻击国米 费拉里斯球场成豪门噩梦

2009年09月28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虽然国米在意甲中的王者地位无人能撼,不过桑普多利亚的主场费拉里斯球场却绝对是国米的噩梦。昨晨,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奔赴费拉里斯球场挑战桑普多利亚,以报上赛季在意大利杯中被对手3比0血洗的耻辱。可是在比赛中,把握住破门良机的却是桑普多利亚,凭借着帕齐尼在下半场的进球桑普成功阻击国米。

  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国际米兰一队的身价在3.6亿欧元左右,排名意甲第1,桑普多利亚的身价为8200万欧元,排名意甲第11。然而就是这样一支看似平庸的球队,在主场掀翻了身价4倍于己的豪华战车。当然,从历史来看桑普在主场就从来不怵国米,算上这场比赛国米在近三年征战费拉里斯球场仅仅取得2负2平的战绩。尽管国米输了比赛,不过在场上的表现却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全场比赛,国米控球率达到64.6%,射门次数也以13比7远远领先桑普,但是国米的优势未能转化为胜利,迟迟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中卫的盯人不紧,让帕齐尼偷袭得手,吃到了新赛季首场失利。

  另一场比赛,佛罗伦萨客场1比0力克利沃诺。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