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享受休斯敦 火箭新援150万美元购买豪宅

2009年09月28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阿里扎拎着儿子,四处看房。

  在缺姚少麦的火箭,巴蒂尔和斯科拉将是球队的脊梁,布鲁克斯会变成引擎,但要想不像所有人所预计的那样作自由落体式的坠落,钥匙在阿里扎手中。

  上个月,阿里扎在休斯敦买了幢豪宅,这就算安家了。他说,他喜欢为湖人队打球,但更希望获得提升自己的空间,正好,火箭拥有这样的空间,而且迫切需要他在新赛季摇身一变。“我的一生中,从未感觉如此舒服。”阿里扎说。


  “这是我的家”

  阿里扎出生在迈阿密,他爸爸是一名球员,不断变换东家,于是,小时候的阿里扎搬过18次家,换了5座城市。漂泊惯了,也就是不习惯定居下来。两年前,他来到洛杉矶,“我想了一下,为什么要买房子呢?这里说不定只是临时的一站。”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对的。

  但这次,他决定买套房子,这套豪宅拥有6间卧室、4间浴室,以及一个巨大的游泳池和两个车库,其中一个配有便池,占地9000平方英尺,价值约150万美元。“我从没想过自己能拥有这样一幢豪宅。”阿里扎说。他兄弟姐妹10人,1996年,他父亲在委内瑞拉打球,一家人去球馆助威,最小的弟弟被留在旅馆,他爬上窗台,从36层楼上摔了下去,当场死亡。这件事让这个家庭破裂了,父母亲离异,阿里扎和母亲过,年岁最长的他开始照顾弟弟妹妹。“如果我们捣乱,他什么都不说,带上拳击手套,然后揍我们。”一个弟弟回忆说。这段回忆一直压在阿里扎心底。在NBA的头四年,所有人都明白他的潜质,但谁也不能肯定他能不能把这种潜质发挥出来,直到上赛季。“他特别敏感,我想这和他之前的经历有关。”科比说,“而在球场上,他的篮球智商很高,懂得自己的位置。”

  但湖人没有留住他,阿里扎决定找个新家,在休斯敦。“我唯一需要的是感觉到他们真心需要我,而现在,我有这种感觉。”他说,过段时间,会邀请兄弟姐妹们来收拾房子,以及搬家。“这是我的家,也许只是暂时的,但我仍旧希望,它是最好的。”阿里扎说。

  湖人被塞进麻袋

  这个时侯,阿里扎在洛杉矶的房子已经空空荡荡,只放了一张照片:他还在魔术打球时在奥卡福头上扣篮,而和湖人、和上赛季总冠军有关的所有物品都被塞进了一个麻袋,不留一点痕迹。

  阿里扎说,他喜欢为湖人打球。毕竟,没有在湖人的这两个赛季,他不会有今天这样的名气与成就。可这个夏天的谈判,湖人伤害了阿里扎:“库普切克(湖人总经理)说得很坦白,他们不会给我很高年薪,他让我去市场上转转,然后再作决定。”湖人的报价是中产阶级条款的年薪(约580万美元),而阿里扎的预期是700万到800万美元。

  库普切克是做生意的,湖人的球员和阿里扎还有着情意。“他已经懂得怎样赢球,他会在休斯敦表现得更加自信。我们将在全明星赛上重聚。”奥多姆说。

  其实,不必等到那个时候,11月4日在休斯敦,11月15日在洛杉矶,火箭就将和湖人比赛,届时,阿里扎会戴上总冠军戒指,而后和老东家做个了解。

  欢迎来休斯敦

  在和湖人谈崩以后,骑士也给阿里扎发出了邀请,诚意拳拳:麦克·布朗和奥尼尔给他打了电话,勒布朗·詹姆斯先发短信,接着亲自过来面谈。但阿里扎还是选择了火箭。

  “如果去克里夫兰,估计我还是只能做以前那种类型的球员。”阿里扎说。他希望摆脱防守专家和定点投手的角色,在擅长培养年轻球员的阿德尔曼手里,他有机会成为攻防两端的核心,甚至成为球队的领袖,就像他谈到姚明时的态度:“他必须为自己作出最好的决定,我们会安静地等他回来。”

  托尼·布兰德是阿里扎的训练师和好朋友,他将阿里扎来到休斯敦比作麦迪离开多伦多,“在去了奥兰多、摆脱了卡特的阴影之后,麦迪展现出了之前潜藏的天赋,我相信这一幕会在阿里扎身上重演。”在魔术的第一个赛季,麦迪的场均得分暴涨11分。阿里扎不肯对自己新赛季的数据作出预测:“我不知道我能达到什么高度,在此之前,我还从未在进攻端肩负重任。”

  让阿里扎高兴的是,火箭为他的到来欣喜若狂。斯科拉给他打来电话,表示很高兴成为队友。“我吓了一跳,因为我一直以为他性格古怪,要知道,在球场上,他总是很酷。”阿里扎回忆说。还有7名队友给他发来了欢迎短信,其中,巴蒂尔的短信是这样的:“你战胜了我们,赢得了总冠军,现在,你得帮我们拿一个总冠军。”

  总经理莫雷也对阿里扎寄予厚望:“他对自己有更高的期待,而这个赛季,我们正需要有人带给我们惊喜。我不知道有谁会脱颖而出,如果是阿里扎,我会很高兴。我和阿德尔曼都相信他有这个能力。”程丹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