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紧急回应恐遭内部停赛 冲亚冠需要正面消息

2009年09月28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徐亮未受飞踹门影响正式复出,却在赛后发飙炮轰记者。

  26日晚,广药俱乐部就队员徐亮在赛后发表的不当言论进行了回应,同时发表了三点声明,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表示,将会对徐亮进行批评教育。广州广药在主场战平陕西中新队之后,主队的进球功臣徐亮竟然对着电视镜头抛下一句,“我把这粒进球献给那些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愿他们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安全一些吧。”话音一落,徐亮头也不回地走向休息室,留下一脸愕然的记者们。
当晚,广药俱乐部行政总监与媒体沟了这起事件,并对徐亮发表的过激言论事件作出了三点声明。第一,徐亮的言论是球员的个人行为;第二,俱乐部和教练对本次事件相当重视,必将认真调查本次事件的来龙去脉,让徐亮解释清楚他所表达的意思和动机;第三,俱乐部会尽快对本次事件作出处理。

  宁智雄表示,徐亮的言论显示其不成熟的一面,“他居然说出这么冲的话,真的让我们和沈指导感到很尴尬,本来我们以为打进一球,平息那起训练风波,没想到他又惹事了。这些事情,也可以侧面反映中国球员的素质。”宁智雄说:“我们肯定会严肃对待这件事情,我们会对徐亮进行批评教育,希望他能意识到自己是一名公众人物,他的言行要对公众和媒体负责,对球队和俱乐部负责。”另外,宁智雄还表示,“这起风波发生之后,广药俱乐部不会推诿责任,毕竟球队归属俱乐部管理,我们会尽快处理这事,尽力消除这起事件带来的不利影响。”据了解,俱乐部可能对徐亮处于内部停赛的处罚。张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