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巨头恭维尤文最挺皇马 铁腰警醒斑马勿犯错

2009年09月28日2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欧冠第二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赛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大肆恭维本赛季复苏的老妇人。

  拜仁主席称,周三凌晨与尤文图斯一战,将是对球队一次真正的考验。上一轮,拜仁远赴以色列凭借小将穆勒的灵光乍现,3-0大胜海法马卡比全身而退。而尤为则在阿尔卑球场1-1战平法甲冠军波尔多后落后拜仁两分。

  鲁梅尼格对老妇人充满了溢美之词,他说,“尤文图斯是一支非常强劲的球队,你必须认真对待。而且必须最大限度地集中注意力,并且保持极高的获胜欲望。”拜仁主席继续说,“在慕尼黑,我们曾经击败过他们,这可能会让主场作战的我们拥有一些心理优势。尤文是这个小组中最大的敌人,他们的实力要强于波尔多队。”

  作为曾经的国际米兰球员,鲁梅尼格无疑希望德国人在欧洲赛场的表现可以让他们在意大利人身上占据优势。拜仁主席坦言,“对于三支德国球队进军第二轮,这已经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了。如果拜仁、斯图加特和沃尔夫斯堡能够晋级的话,那么将是再好不过的了。”

  “也只有这样(指的在欧战中表现出色),才可以在欧足联的排名上力压意大利的球队,在未来获得更多的欧冠席位。”不过,虽然对未来充满信心,但是鲁梅尼格表示自己最看好皇马夺得欧冠冠军。

  “如果他们没有夺冠的话,那么无论怎么说都是一大败笔。他们花了多大的血本,笼络了多少顶尖的球员。所以,他们是夺冠的最大热门。”鲁梅尼格补充道。

  鲁梅尼格当然更加看好拜仁,但是尤文主力后腰费利佩-梅洛也自然力挺老妇人。由于上周末的联赛尤文最后时刻痛失好局1-1战平博洛尼亚,人们对于这支球队的状态有所质疑。此时,梅洛适时地挺身而出辟谣。

  “1-1战平博洛尼亚失掉两分,我对此感到非常恼火。我们的目标是联赛冠军,如此失分可不行。毕竟,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需要在这样的失误中汲取教训。当然,现在我确信我们会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做得更好。我们告诉教练球队不能够再犯错误了。我们会全力以赴地避免重蹈覆辙。”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