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告别球监皇马铁卫不屑巴萨 有他在战舰稳如磐石

2009年09月28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与特内里费的比赛,佩莱格里尼的首发阵容中让人意外的不是没有了卡卡,,而是佩佩的回归。这是葡萄牙人在被西班牙足协禁赛10场后,首次代表皇马出战。从表现上来看,佩佩显然已经走出了长时间坐球监的阴影。
4月24日,上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佩佩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连踢对方球员卡斯克罗两脚,然后又给了阿尔宾一拳,此举的恶劣性质让佩佩领到了一张长达10轮的禁赛单。在过去的5个月中,佩佩只为皇马踢了一场正式比赛: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对苏黎世。赛前“刑满释放”的佩佩就曾表态:“绝对不会再干傻事。”特内里费拥有上赛季西乙头两名的射手尼诺与阿尔法罗,佩佩当然要拿出全力应对。好在个人能力突出的葡萄牙人在一对一的对抗中不落下风,还积极为喜好助攻的拉莫斯补位。全场葡萄牙国脚有9次成功抢断,11次解围成功,犯规则只有1次,传球46次也只失误了2次。

  在佩佩和卡西利亚斯的共同努力下,皇马保证了大门不失。而让媒体所称道的,不仅是佩佩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有他在场时皇马的高胜率:在佩佩参加的59场比赛中,皇马赢了44场,胜率高达74%,平均每场丢1.12球,而当佩佩不在场时,皇马在49场比赛中只赢了24场,胜率还不到50%,概率达到36.7%,平均每场失球1.44个。在上赛季佩佩被停赛的最后六轮中,拉莫斯执教的皇马一共丢了19球,其中包括主场被巴萨6比2血洗。虽然不能说佩佩的停赛导致皇马崩盘,但葡萄牙人的缺席对皇马后防线的影响还是有目共睹的。

  赛后,佩佩不可避免的被媒体追问起禁赛的问题,葡萄牙人说:“那件事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我要向前看,用自己的行动帮助球队,俱乐部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对我帮助很大,现在我又能重新踢球了,我会努力成为最好的那一个。我们只需要考虑自己的比赛,别理会巴萨,皇马应该永远在最顶峰。我们有最好的中前场球员,只要他们进攻打得好,后防线质量也会提高。”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