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媒称冠军内定是白痴言论 朱骏牺牲申花助河南

2009年09月28日2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客场1-0击败青岛中能,结束三轮不胜的北京国安也拿到了本赛季第三个客场胜利,取得后李章洙时代的首场胜利。“四连客”前两战已经抢下4分,在积分榜上仅落后下轮对手河南建业1分暂居次席,与此同时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本轮的落败意味着鲁沪本赛季夺冠希望几乎破灭。BTV6的《足球100分》邀请来北京广播名嘴梁言和前北京国安球员商毅针对中国足球最新事态进行了一番评论:

  击败青岛收获了什么?如何看待冠军内定说?

  梁言:当然首先收获的是信心。之前不只是客场不胜,是在主场也赢不下来。当时球员们与前任主教练有对立情绪,到后来已经变成了束缚自己的东西,到场上完全打不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现在拿下青岛让球员们找到了胜利的感觉。

  说“冠军内定说”,原本朱骏搞得挺喜剧的,本来朱骏这个小鬼挺调皮的,结果现在把喜剧变成了闹剧,大家集体无意识,真是脑白质瞬间切除(注:暗指白痴)。现在感觉是谎话说一千遍就成真了,早之前喊出阻击国安,如今就演变成了只要国安赢球就不对,非要将国安打翻在地,然后再踏上一千脚才解恨,这样来看实在有些可笑。我觉得100分这个节目还是很大气的,外界质疑我们就拿出来一一解释,我想说足球比赛本身就有得益有吃亏,这不是一个队如此,所有球队都这样。裁判是人,他长得是肉眼不是鹰眼。

  商毅:找到了凝聚力,看到球队的团队精神,这一点在联赛还剩下几轮的情况下是非常可贵的。媒体一直在说“冠军内定说”太无聊了,媒体不去关注足球比赛本身,而是去报道足球比赛之外的东西。郎征的争议进球其实边裁没必要再举旗了,因为主裁判距离门线15米,边裁距离球门25米,所以主裁判看得更清楚。更何况看青岛队球员的反应,尤其是对方门将根本没有提出异议就说明了一切。

  如何看待国安本赛季使用的年轻球员?

  梁言:北京国安现实和梦想之间是有差距的。你看大连,人家是拿过八个冠军,有喘口气的条件。我们是在目标的追求过程中,我们总是在永远争第一的路上,国安想要是让我们拿个冠军,我们可以喘口气然后再陪孩子玩,可惜这口气一直没上来,结果发现以往赖以实现第一目标的干将们已经渐渐老去。

  商毅:像谭天澄、祝一帆、薛飞和张希哲这些球员都是很有特点的球员,但确实出场的机会有些少。如果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在大场面经过磨练他们会成熟的更快,否则他们五六年后甚至到退役可能都没人知道他们。现在全世界任何球队都不会有喘口气的机会,因此对年轻球员的使用也是一个世界性话题。

  如何看待建业与申花的比赛?

  梁言:河南建业一不留神上了榜首,实际上是三次不留神坐了头把交椅,所以说别的球队应该留神了。河南建业也有自己的特点,他们是悄默声的上了榜首。当然我们要更关注另一支球队,看看申花怎么表现。我想说朱骏真是具有小丑精神,他就是想要让中超精彩热闹,宁肯牺牲自己。果然朱骏是小丑,小丑就是个幕间,只能在别人换场时露脸,永远当不了主角,现在朱骏的目标达到了,可以微笑的离开了。他真是具备自娱自乐的精神,难言之隐一笑了之,就是有这种药物的作用。

  如何看待大连实德目前排名第三?

  梁言:大连队上个赛季在保级,但他们今年还敢于使用年轻球员,这就是一种魄力。但他们球员无论多么年轻,但还是有之前大连队的特点,无论领先还是落后都有那种从容淡定。之前说过谁能夺得冠军,就是那些不引人注意的球队,现在像河南、大连这些球队都已经慢慢浮出水面了。

  商毅:大连队现在是以人为本的球队,你看有四名球员出生于1989年,这要比北京国安年轻好几岁呢。大连这场比赛出场球员平均年龄是23.6岁,如果刨除年纪大的外援和门将孙寿博,可能外场国内球员也就20岁出头吧。山东队队内气氛不是很和谐,鲁能是有固定班底打比赛的球队,当球队输球的时候,甚至传出替补球员在偷笑,这说明球队确实有问题,算是另一出“偷笑门”吧。(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